2005-01-24 13:29:12依諾斯

豁出去了12-13-04

昨天晚上發燒,今天一整天都軟軟的
可是為了晚上的彩排,我還是不要再吃藥了
因為藥會讓我的喉嚨怪怪的
晚上ㄧ到教堂~~~哇!!!都是學校教授級的老師在樂團裡
我........我這小毛頭竟讓教授來幫我伴奏
不不不!!!!!我竟然有這個榮幸跟這麼多演奏家合作
心中的壓力突然上升
看看Taylor(帥哥男高音)不慌不亂,非常的professional把他的solo唱完
換我了~~~突然想噓噓(很遜耶!)
只好跟指揮借ㄧ分鐘,迅速解決!!!
唱了ㄧ遍,指揮就說OK~~真訝異!!
他說我沒問題~~~嘻嘻嘻.......小開心~(不能驕傲)
原本以為Taylor唱完他的部份就走了,
結果他還留下來聽我唱.......真是個令人欣賞的男高音^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