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4 13:11:05依諾斯

我真的生病了!!!12-12-04

今天ㄧ大清早(八點)就去教堂
身體好像比昨天嚴重了
只好硬著頭皮跟邀請我一起去醫院唱歌的同事
跟她說我生病了~~~
真的是很對不起人家
因為她都已經把節目單弄好了
結果,另一個女高音ㄧ聽到我生病不太能唱
馬上做到我旁邊說:Are you sick? Oh! I am sorry! Can you sing???
I said: I can't sing today but I hope I can recover soon!!
不知是我想太多還是怎樣
我總覺得她的關心不是真心的
因為她總是利用閒暇的時間,
重覆讀著韓德爾彌賽亞的女高音獨唱部份(12/19我會跟交響樂團一起演出)
所以,她是試探我呢?還是????
管他!!!我趕快先把病養好再說吧!
假如我沒唱獨唱,我也不在乎~~
幾百個美國人看我一個東方人唱彌賽亞不也怪!!!
唉呀~~~人在不舒服的時候總有些怪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