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21:43:04Ms★伈

080216.

 



真是受夠了
受夠了那種鬧彆扭的個性了
也討厭那種自以為很驕傲的個性
別人怎麼認為我不管
畢竟他們都跟你不熟

要怎麼說你才會懂
很高興
我難過你會安慰我
但很抱歉
我討厭那種高大自以為是又愛假仙的人

比我聰明又怎樣
比我高又怎樣
比我愛裝熟又怎樣
但是你就是沒創意 愛學

說穿了是嘴砲還是愛學
敢作又不敢當?
做了事後又在道歉
是怎樣?

你不認識她就想要跟她裝熟
認識了就算了還想表現跟她很熟
想過她心情?很抱歉她並不這麼認為

借東西借了多久又不環
有借有還在借不難,簡單道理難道不懂

上國中
也不想要在那麼幼稚的發生衝突
想理性點來溝通
但是你就是這麼的難溝通

很多人都很討厭你
只是都不想說而已
也別太自以為是






沒說誰 別問我是誰 也別對號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