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23:14:58小屏子

亂七八糟

或許我的EQ真的很低吧
所以才會管不住自己的情緒
只懂的壓抑
其實喜怒哀樂早已寫在臉上了
裝也裝不了

又是衝動的不得了
後悔不停輪轉
或許需要時間歷練吧

我要長大
不能只有外表 心也要跟著成長啊...

可能是這樣
就算有了你的電話
我還是遲遲沒更新
就怕哪天我一失控
打給了你

我是真的很努力
一點都不明白
你現在想的是什麼
雖然一直都沒明白過
但我知道
一切都強求不來的
我一直一直努力的順其自然
我一直一直努力的催眠自己
我想是真的
我知道你我都沒有錯
只是忘了怎麼退後
信誓旦旦給了承諾
卻被時間撲了空
我知道我們都沒有錯
只是放手會比較好過
對吧

怪我自己
到現在還不能釋懷


有些事是真的不會兩全其美
看著一堆歷史訊息
又看著你的簡訊
原本以為我們已是兩個世界的人
但現在又讓我覺得
我們好像回到了從前
只是少了一個契約叫承諾
為什麼你又開對我關心
又開始讓我感受到溫柔
雖然我知道那溫柔不再是屬於我一個人的
但這樣
又怎麼讓我放的下手呢

上一篇: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