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23:58:07寶貝♥小寶貝

2月10日 ~ 跟寶貝甜蜜出遊的第三天!

睡到10點起床用一用後,我們就開始組裝【變形金剛-大黃蜂】! 超難的啦! 看寶貝組的滿頭大汗! 顆顆* 真可愛! 都組完後變成一台跑車! 帥爆了! 我有拍! 有空在上傳囉! ︿︿*

都組完後我們就去吃【野宴】! 吃飽後就回飯店拿行李! 然後就陪寶貝去火車站買票! 超多人的啦! SO... 寶貝就決定坐統聯客運回家! 一聽到寶貝說統聯是兩個一起坐 所以 我就帶寶貝去找阿囉哈! 因為 阿囉哈是一個人坐啊! 呵呵* 我怕寶貝旁邊坐到女生嘛! 如果被女生騷擾怎麼辦! 哈哈哈* 

跟寶貝等車車的時候 心裡一直覺得好捨不得喔... 寶貝車車來的時候我也坐小黃回家了! 路上整個超捨不得的! >~< 

這三天我真的過的很開心.很快樂.很幸福!!!
這是真的!!!
看到寶貝穿我買的衣服 看我寫的信 我很感動!!!
︿︿*


【小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