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4 20:59:22S.M.

【報告】幫NANA寫的作文。

三月接的CASE...

四月底才弄...

嘖嘖~真是汗顏...

NANA是誰!?


別問那麼多~說了你也不知道~~a@_@!





生日

  時針與分針交疊,十二點,悄悄告知,屬於我的第二十一個年頭,已無聲的來臨。在這個時刻,我有我的蛋糕、我的蠟燭,還有一堆,手機裝不下的祝福;但,我不開心,因為在這原本應該由幸福、歡愉氣氛充斥的日子到來前,那個曾經屬於我、讓我相信幸福一直存在的他,選擇了離去,而不是陪著我,走入這,人生中的第二十一個寒秋。蠟燭映出的餘光,在成堆的禮物前,吃力的搖曳身軀,似乎想在有限的時間裡,替主人找出一點振作的蛛絲馬跡,然而,潰堤的淚水,卻成為我最直接的回應。
  上天很公平,給了每個人每年三個願望的機會;去年的今天,我的第一個願望,是考上學校,重新當一個單純的大學生,你陪著我,完成了;第二個願望,你能帶我去你最喜歡去的地方旅行,因為我想知道你所愛的世界,是個怎麼樣的空間,你帶著我,完成了;第三個願望,是帶我去看海豚,因為你說過,海豚代表的是永遠的戀人,我想證明,陪伴在我身旁的你,正是屬於我的那個,永遠的戀人;最後一個願望,我沒說出口,是為了怕願望沒辦法實現,也是怕最後得到的答案不是我所想像的那樣完美;最後,我看不到那所謂永遠的戀人─那曾經屬於我的,海豚。
  如果上天可以給我任性這麼一次,我不需要三個願望,只希冀,原本屬於我的那隻海豚,只是迷了路,或許在未來的某一天,可以再回到我身邊,我會用最澄淨的海水與他最熟悉的環境,等他回來。
  蠟燭它燃盡了最後一絲燈芯,火光熄滅,我不敢開燈,還是沒有勇氣面對沒有你的空蕩房間;走向窗邊,皎潔的月色溫柔如昔,我輕閉雙眼,讓夜風拭去我臉上的淚水,回頭望著那被二十一歲蠟燭搞砸、滿目瘡痍的蛋糕,心裡對它有點兒愧疚,畢竟,它所承載的不應該是如此沉重的負擔,而是期望的喜悅;或許我不該如此消靡,海豚他走了,我的世界不應該也跟著停擺,我依然有眾人對我的關懷;此刻,我將蛋糕捧起,大聲宣告,This is my day !
  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