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5 14:41:17我不是壞公主

最遺憾的事

爸:
你的二女兒預計明年一月要結婚了
最近我們正在忙這些事情呢
假如你還在的話這些情該由你處理
因為這是你首位出嫁的女兒
只可惜你終究還是沒有等到這一天


可是爸我相信到那個時候你一定會在天上看著我們的
對你來說最遺憾的應該是不能親眼見到自己的女兒出嫁
對我來說最遺憾的卻是不能有一張屬於我們的全家福
我想這兩件事對你我來說都會是這一輩子最大的遺憾吧


不過你放心到時候你準備好的那一封信
我會讓媽親手交到妹妹的手上的
希望另一個世界的你也跟我們一樣開心
當然最重要的事也希望你放心囉
妹妹出嫁是件開心的事雖然有些些遺憾
但爸我不能感傷你也要一起開心

上一篇:想念的眼淚

下一篇:最想念的那雙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