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21:27:06我不是壞公主

20.6K的單車之旅

原本這篇文該在中秋節前夕出現但因颱風來攪局的關係
配合中部某自行車道揭幕儀式而舉辦的活動就此順延了
幸運的我剛好兩週都放假所以還是可以如期參加此活動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一口氣騎這麼久的自行車
因為一開始參加的理由是弟弟想要排汗衫
於是便邀我一起參加這樣就又多一件排汗衫啦
但沒想到這可是一次耐力考驗的自行車行
我們一行五人從早上八點多騎到下午一點多咧
我想大概是熱過頭了吧大家幾乎都不會餓
而且長時間待在冷氣房裡的我終於也大量排汗
才知道甚麼叫做汗流浹背流汗流到眼睛裡
唯一失算的事情是我們都沒想到路會這麼難騎
一路都是上坡就算了還有無止盡的大轉彎
媽呀~這仔細算算我們來來回回騎了-20.6公里
在這途中我和妹妹數度還很想放棄算了咧
因為在那種炎熱的天氣望著看不見盡頭的道路
還有不知道究竟還有幾個大轉彎的挫折感
所幸鄰居對我們說既然都已經來了就要走到底
於是我和妹妹就算騎不上也要用牽的上去
而且過程中我還騎到大腿抽筋但我還是想完成
雖然途中輪家偶我訴有小小的做了一點弊
因為那個坡度真的是太誇張我又不是專業人士
剛好有小貨車路過於是輪家給他招手攔車
感謝那一位好心的貨車大哥司機載了我們一程
讓我想說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是我謝謝你囉



這趟過程中每次的上坡我們總是不知道自己怎麼辦到
我總是在下坡時和妹妹互問真不知道自己怎麼上來的
每次的爬坡我總是有想放棄的念頭卻又想完成的矛盾
每次的下坡時我卻又開心的想著自己又完成一次挑戰
因為基本上我認為這種程度的路況適用於專業的人士
至於像我這種業餘的又是初次的人來說已經算很好了
不過在這裡要提醒大家防曬千萬要做的好別像我一樣
手忘記擦防曬乳液就算了還只穿七分袖的外套下場是
洗完澡後發現哇~我的手上多戴了一層的-人肉手套啦



這次的單車之旅感覺還不錯
因為讓我有大量排汗的機會
倘若有下次我還是會想參加
但我可不想騎無止盡的彎路
神ㄚ請給我一條平敞的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