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23:02:25我不是壞公主

對街那個沒公德心的養鴿人家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對街有戶養鴿人家
一開始我也沒注意過原來屋頂有個養鴿屋
直到那個沒公德心的先生開始訓練鴿子起
我就幾乎天天清晨聽著他訓練起鴿子來了
就是因為太沒公德心所以才會在清晨時分
站在高樓大聲擊掌還順便放鞭炮訓練鴿子
而睡眠品質一向不佳的我就這樣被叫醒囉


每每被叫醒時我對街頂樓一看就是看見那個沒公德心的先生
雙手時而大聲拍手時而叉著腰看在我眼中真是非常令人生氣
害我也好想叉著腰跟他對看直到發現發現有人和他對瞪著咧
只可惜我想從家中窗戶這個角度望出去他是很難發現我的人
所以可憐的我常常美好的貪睡假日就這樣被他白白給破壞了


我想或許有天當我忍無可忍時
或許我會衝到他家樓下告訴他
先生做人也要有點公德心好嗎
又或者我會直接貼張紙條給他
在他家門上大大的寫著幾個字
先生還記得公德心要怎麼寫嗎


因為我~我~真的好生氣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