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3 22:24:07我不是壞公主

明星來囉

昨天上班沒多久就一陣騷動
原來是偶像明星賀軍翔、楊丞琳來了
據說是偶像劇惡魔在身邊的續集
還是由原班人馬領銜主演

基本上我是沒有太大的興趣所以
沒去當追星一族只是在中午用餐時間
看了一眼賀小美著正面
再看了一眼楊丞琳的側面
根據和楊丞琳面對面的同事轉述
粉擦的真重而且還小點大牌
不過聽說賀小美也沒好到哪去
也一樣是個有粉味的大牌啦
以上都是經由同事轉述
據我所知單位中有幾個同事還要到簽名跟拍照
只是他們來取景只有短短的一天所以
沒要簽名的沒看到明星扼腕的人應該也不在少數吧
不過這對我來說沒太大的吸引啦
倒是覺的同事們其實都還算理智
沒有太多的瘋狂舉動頂多就是猛瞧囉
就算是明星也是人嘛也是人們哄抬出來的啊
結果我的工作場所也成了偶像劇取景點囉

早在醫院剛剛成立之初時我就在想
應該有天也會成為偶像劇的場景吧
畢竟這是替醫院打廣告最快的方法
果不期然成真了這樣也好三不五時
就來些明星偶像星光閃閃的也不錯

上一篇:安眠藥

下一篇: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