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3 23:02:42我不是壞公主

再次進入開刀房

這次就在匆促中決定了11/23動刀
爸爸的緊張依然但我想應該已經沒有比上次緊張
因為畢竟這次動的手術不比上次
醫師預估的手術時間約為四小時
當然我還是調假陪著媽媽一起在手術室外等待

原本預計第一台刀約在十一點左右結束
讓醫師稍作休息後再繼續開爸爸的第二台刀
真是人算不如天算ㄚ最後爸爸
進手術房的時間約為下午兩點半
於是幾乎一整個早上我們都在枯等中度過
從爸爸的神情中還是可以看出他的緊張
而這次爸爸也不吝於表現出他的害怕
常常伸出他的手要我握著幫他加油打氣
我和媽媽則是等到爸爸進入手術室後
我們倆才去解決民生問題吃午餐
直到下午六點鐘開刀房人員叫喊著XXX的家屬
進入等候室醫師手上拿著一包手術布單包裹的物品
不用想我也知道那是什麼一定又是爸爸取下的檢體
是一個不小的腫瘤第4.5.6.7肋骨也各被取下一小截
一樣得等待一週後的化驗報告出爐
才能決定爸爸後續的治療方針

看完檢體後的半個小時爸爸的意識也恢復的差不多
才由手術室人員金爸爸推進外科加護病房觀察
待爸爸恢復的不錯時再轉出一般病房
於是手術後第一個夜晚我們只能
留爸爸獨自一人在加護病房度過
但我和媽媽也告訴爸爸要加油
倘若明天情況許可他就可以轉出一般病房

等我忙完一天回到家才發現原來
爸爸的開刀日也是爸媽的結婚紀念日

上一篇:再次與癌症對抗

下一篇:再次出院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