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7 18:37:10我不是壞公主

胸部X光

原本打算在25歲生日那天和幾個同學吃吃飯聚聚的
後來因為爸爸要回醫院覆診作罷於是我的生日就是
陪爸爸去追蹤看病看診過程中爸爸告訴醫師他發現
自己的腋下有酸痛的感覺而且是最近這一兩週才有
於是醫師建議爸爸不放心的話就照一張胸部x光吧!
之後再回門診看檢查報告而今天正是一週後的日子


原本我以為那只是姿勢不良引起的酸痛一般所謂的肌肉酸痛
記得照完片子那天妹妹還問我會不會擔心是另外一次的轉移
當時我還很輕鬆的說不擔心因為我相信那是平常的肌肉酸痛
沒想到撥電話回家得到的答案卻是可能要再照一次斷層掃描
因為片子看起來在爸爸的肺部裡面可能還存在著其他的腫瘤


偏偏今晚我不在家
知道大家又開始擔心爸爸的狀況了
尤其是特別容易心軟的媽媽和妹妹
不過身為醫護人員的我也應該知道
尚未確立診斷之前擔心都是多餘的
因為既定的事實並不會因此而改變
不過和自己最親愛的家人沾上邊時
就算是我也不會有太多的理智了吧


而且現在最擔心的還是爸爸的心情
不知道現在他的心裡面有什麼想法


上一篇:爸爸的脾氣

下一篇:是該說聲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