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20:21:21我不是壞公主

妳上~我幫你把風

某天正當我忙的要命
準備要解決民生問題時
赫然發現女廁正在維修中
一時之間我的臉都綠掉了說
一同和我準備解決民生問題的

某科主任這樣對我說~
妳上~我幫你把風

ㄜ~不會吧!!
雖說以前讀女校的我也常
因不想在女廁大排長龍
總是和班上同學反鎖男廁
快快樂樂的上洗手間去
因為男性職員在我們學校
可算是稀有的少數民族
再說當時是年紀小不懂事

經過N年後我居然又上男廁
還是我們主任說要幫我把風
ㄟ都~我會害羞的咧!!
可是民生問題還是得解決
另一個洗手間又有點遠
況且主任也說害羞什麼
於是我硬著頭皮害羞的進去囉!!
人家可是小姑娘上花轎~頭一遭害羞的很咧!!

(ㄟ~輪家訴縮在這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