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8 21:24:40我不是壞公主

痛~痛~痛~ 〰"

咦~~看見這個標題可先別亂想喔!!
好久沒上7:30的班居然在下班前給我-『胃痛』
天ㄚ~~害我忍著痛開車回家
找了胃藥吃還是沒有太大的改善
就算是睡了一覺醒來
依然是痛~~痛~~痛~~痛啦!!
於是媽媽要我去看醫生
雖然是痛的要命但偶還素堅持不去
因為偶怕啦~~
怕萬一要照那個--胃鏡
那可就大事不妙了ㄟ
親眼看過別人做過這樣的檢查
偶哪裡還敢去嚐試ㄚ!!
混痛苦的咧!!
麥啦嘿饒過偶吧!!

(看我都嚇的開始說起台灣國語了ㄟ 〰”’)

胃痛起來跟牙痛一樣要我的命啦!!

OH~~MY GOD

痛~~痛~~痛~~痛啦~~~~~

上一篇:反過來吃脆笛酥

下一篇:我的小命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