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17:29:22奈良人

你是白痴嗎

老爸e-mail說早上海關打電話給他説要檢查包裏時因為上鎖沒辦法檢查

拜託!誰會無緣無故從德國寄一個行李箱回台灣?
用屁股想也知道是行李、是一個準備從國外連根拔起的留學生寄回家的行李
不上鎖是要等人家來偷哦?一個人偷一點我回去都屍骨無存了
而且我本來就很不相信現代人的人性= =a
還有行李是有什麼好查啦?怕我放毒品哦?還是偷渡啥?
還是嫌我光碟放太多想扣我關稅?
你娘卡好啦!那些全都是我拆過看過聽過的啦!
要付稅老娘我已經在德國付過了!不需要你們再查

白目!
紙箱如果裝得下那麼多東西,我還需要寄行李箱嗎?
而且我上的那種鎖只要海關有鑰匙就打得開啊!
美國反恐時的那種行李鎖,密碼之外還有一把只有海關才有的鑰匙
可能台灣這裡的海關沒有吧?(汗)

上一篇:超級討厭

下一篇:妳渴望的友情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