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00:43:19奈良人

魔王

才說新聞台速度怎麼變快的隔一天就被封網
原因都是該死的韓劇魔王害的
因為太吊人胃口,不由地一集一集看下去
韓劇通常又臭又長,擺脫不了被封網的命運
魚卵說得對,這叫活該orz

被封網後的今天終於完全解封
忍了很久的結局當然迫不及待地給他狠狠看下去
然後就狠狠地再哭下去,現在眼睛腫得不能見人
結局真的又太出乎我意料
本來以為是某人就此罷手和某人一起共度快樂的生活
一起做那些被某人一一列在信裡面想做的事
哪知道竟然兩個男主角都給我死掉?
好樣的!從頭悲到尾就對了!
還來個前後呼應,死的地方跟某人哥哥死的地方同一個

說歸說,我還是很喜歡這部韓劇,這是我難得對韓劇的稱讚
(我根本沒稱讚過韓劇吧?)
             ↑看01-18集的我
             ↓看19-20集的我
整個就只有難過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