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23:13:48奈良人

德國人好的一面

剛才到超市去買優格和奶油
要去結帳的路上嘎比在看漢堡肉
我一時不小心把優格連同奶油一併掉到地上
拿起來才發現優格的盒子破了
反正早晚都是要吃了它
等結完帳回家再把破掉的那盒先吃了(總共四小盒一起賣)
到收銀台那裡結帳的時候
收銀台的婆婆明明知道是我自己不小心掉下去的
還硬要我回去再拿一個新的來
雖然很不好意思但還是回去拿了個新的來
她看到我手上沾到了優格之後
又拿出紙巾要讓我擦
我擦完之後她又要把紙巾收回去
讓我整個人很不好意思
而且後面排隊的婆婆等得很不耐煩= =

嘎比說德國人好像都會這樣
會叫人再回去拿一個新的
不像我們台灣人都會強制要你自己買回去
德國人好的一面也是很值得學習的
但會拿紙巾出來的也可能只有今天這位好婆婆而已吧?

下一篇:読書の疲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