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13:42:41樂天活潑乓乒跳

班遊。

璜園…

真的小黑蚊超超超超多的

大家手上、腳上、背上、屁股上…

佈滿了大大小小的包包

而且是有防蚊器具的情況下。

這次的班遊很成功

很開心

玩了很多遊戲

相信大家都很盡興

**謝謝妤真爸&叔 接送我們

**辛苦了 妤真

** 雅鑫

** 珏珏

** 若文

或許是我又作了什麼蠢事吧

呵呵… 說不出來的感覺

烤肉、火鍋

能幫的上忙的少之又少

想作些什麼

但不知道該不該作

只能換來白眼

對不起 我很蠢

營火晚會很high

大家都玩累了

晚上好多食物(包子)

還是有些人不睡覺呢

在外面取暖

謝謝妤真3點多了還陪我聊了一下

嗯…

我也想改變一下了

也謝謝親愛的副班長陪我去上廁所

還看到了一點點曙光

這次也辛苦了畢業的學長、姊們

要不是有你們

肯定不會這麼成功

營火很美

也謝謝老師帶我們出來玩

還有很多親切的媽媽爸爸們

吃到了很多愛心

嗯…

都結束了。






不只是要改變外表

連自我也該表現出來了

相信大家還都是好同學、好朋友。



**我想,不再背負著敵意的果實了

**給親愛的資二戊

上一篇:快樂出遊去

下一篇: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