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7 02:39:08樂天活潑乓乒跳

拼了命的學競

這次的學競應該是我最拼命的一次吧

現在是2點半 (半夜)

我還在背軟乙呢…

有點想補期中考的不足

但不曉得成果如何

總之 不想讓我自己失望

今天早上又不小心給他遲到了

去找老師哈拉的時候

被老師提醒 害我不好意思了一下

最近好像比較累

常常不小心就給他睡過頭了

也怪自己不爭氣啦。

11/6 星期一是孝杰的生日

祝他有個美麗的一天

當然今天他最大嚕

中午時

大家解散後

記分組的各位幫他唱起了快樂的生日歌

真不錯呢^^

後來還叫愛漂亮的鄉土高腰剪毛凡

*啾 ~ 了一下

再後來就是數枝點選幸運兒

同樣有 *啾 ~ 一下的權力

結果這下可好了

幸運兒是我呢!!

哇… 這樣可愛的學妹們還有我同屆的同胞們都沒賺到了

很害羞的啾一下 >\\<

還好我這次沒出什麼歪主意

今天要好好的 用力的玩嘿

可愛的壽星 孝杰。

晚上上完課後

留下來打藍球

但腳上的傷都還沒完全好

跑都跑不太起來

陣陣刺痛呢…

今天留下來的人很多

我、若文、花花、組長(呂)、珏珏、妤真、彥慧、季薰、鈞喬

女生打起球來就是不一樣

我在旁邊看的 冷汗留不停啊

有高高手組 & 尖叫組

都很厲害

但… 還蠻嚇人的啦。

今天到8點多才坐車回家

還不小心在公車上睡著

有點過站…

呵~

9點為了凱婷的涼麵去店裡

結果因為很忙

被留下來幫忙

硬是上了一個小時的班

但滿好玩的啦~

穿著體育服上班

笑爆我了。

嗯 我要繼續去認真了~

good luck to me // *

上一篇:面對的天空

下一篇:輕輕鬆鬆過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