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7 02:06:33inchi

失眠

最近 總是失眠
原因可能很多很複雜
但連自己都無法確切了解
究竟是哪個理由 吃了我的睏

可能是 我的氣象局腦袋
只要即將變天 它就會比氣象局還準確的報告
並且依變天程度 而有不同程度的疼痛
疼痛行成的原因 就像颱風行成的過程一樣
只要空氣中 溼度改變 我的腦袋就能敏感察覺
好比 酸鹼度中和 一正一負間 超過平衡值 就犯疼

可能是 兩年的工作 倒數一個星期即將畢業
有一種迫不及待的興奮 使我的腎上腺素 急速攀升
像打了嗎啡 使人亢奮

可能是 一堆莫名其妙的念頭飛馳
六年一次 假性循環的命運之輪啟動 六年前發生了哪些事
假性循環是重複還是顛倒 我該聰明躲避
還是明知道結果 仍然故意放任自己沉淪
2004距2006還有兩年
我要明知結果 仍大膽的誘惑 還是低眉斂眼悄悄走過
喔 少來了 我知道自己 只是一隻看起來乖的貓
那2006來到時 傷心的人誰收拾

可能是 在我腦袋中那些奔騰的故事 散文 小說
在累積 盤旋 等著與我正式見面的一天

那麼 究竟是誰吃掉了我的睏
你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