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2 08:56:17花,彩虹,藍眼睛

牆上日記→【121】昨晚的通霄

昨天晚上突然接到友人的電話

好朋友說「我分手了~出來陪我吧!」

於是

今天凌晨就只好通宵again

失戀療傷團+超級好朋友三人組

再度聚首

--------------------------

其實

我總認為

愛情這傢伙算是積極正面的

怎麼說呢?

有時候

當我們喜歡上一個人時

我們會去設法讓自己變得更好

可能多多運動減減肥

可能多多看書增加學問

總之

愛情有時

是個讓人埋頭努力的好理由



那到底什麼又叫做喜歡呢?

恩~

大概就是

一睜開眼睛就想看到那個人

不論做什麼事情都想跟那個人在一起

有時苦澀

有時甜美

如果說

做夢可以夢到那個人

那絕對會是個捨不得離開的夢



記得以前國中的時候

喜歡班上一個女生

偷偷的暗戀那種

那時候

只要能夠跟她坐在隔壁就很開心了

壓根沒想過還要什麼進一步的發展

慢慢得

長大了

喜歡人這件事情開始變得複雜

愛情裡也加入了好多好多不明白的元素

為什麼會想要佔有?

為什麼會因為在意而生氣?

為什麼喜歡人這件事情有時很令人無法釋懷?

有趣的事情開始發生

每個人都開始研讀愛情這門學問

每個人也開始懂得去問"為什麼?"

我想

感情這學分

應該很少人最一開始就修得很好的

總是要被當幾個學期/年

但是

也許其中幸運一點的

就可以遇見自己生命中不能或缺的人

不過

遇見了也許還是有可能會走散



我以前總是認為

愛一個人

是欣賞那個人的優點

喜歡她樂觀開朗

喜歡她率真自然

喜歡她笑

也喜歡她好勝逞強的模樣

一切都是美麗的

壞的

是可以改變的

過了幾年

才發現自己錯了

因為那樣的程度

只是喜歡而已

要談到愛呢?

我想

應該是去「喜歡對方的缺點」吧

愛她的碎碎念

(因為那是因為她擔心在意你才會這樣做)

愛她的鬧鬧小脾氣

(因為那是她在意你需要你的關心才會皺起眉頭)

愛她的定時追查行蹤

(那是因為她想你!找不到理由打給你!!)

慢慢得

慢慢得

很多的"為什麼"

開始懂了



在我的生命中

有走入了幾位女孩

這幾位女孩都讓我學習到很多重要的東西

不管好的壞的

我想我都會感謝她們

謝謝她們陪伴當年不成熟的我

謝謝她們讓我更懂得珍惜把握現今手邊的一切

在朋友跟我分享的當中

我想到了這些事情

感謝他給予我的啟發

當然了

我也想回饋我那位好朋友

以下

「DEAR」

「不管你做什麼~我都決定挺你到底」

「我只希望你好好的思考過後」

「下的決定是替你自己決定」

「勇敢點~拿出意志力來」

「這世界其實是很公平的」

「我們要什麼?」

「那就必須拿出努力來爭取」

「走吧!我陪你!」

「這條感情路上...我們一起學習!」



-完-







ponny 2010-04-12 09:30:03

快出現把你家清一清啦~~~XD

上弦月 2010-02-23 08:42:29

厚.....哪有那麼複雜
告訴他
到某個年紀時
就沒有那麼複雜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