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9 21:12:24花,彩虹,藍眼睛

代工《新安洲》-進度一



「新安洲」這架模型

嚴格來講

這次是第三次製作

所以對於套件

熟悉度還滿高的!

不過這架模型擁有的高零件數

依舊令人髮指阿!!!!(囧~)

 

很建議

玩模型的新手

一拿到模型後

先對一下內容物

有沒有缺件之類的

雖然台長從來沒遇過這類情形

不過這點謹慎是很必要的!


↑夭壽可怕的零件數

接著呢

把手上的模型

標示框架字母的類別!

特別是像這種高零件數的模型更應該要做這程序

先把框架貼上紙條~標示所屬英文字母


↑廢物利用 ~裁的是沒用的信封



千萬不要小看這種前置作業

一開始先花個十分鐘的時間

可以省去製作時去找零件的時間!

簡單的方法是相當有幫助的!



由於對於套件還滿熟悉的

所以一開始並沒有照著說明書的進度製作

一開始

就先挑最討厭的部分開始做!

為什麼是最討厭呢?

本架模型可怕的不是只有零件數

而是更為駭人的

金‧邊‧地,獄

(好啦~我知道很多人聽不懂這啥意思)

(解釋如下...)



上圖所示的零件

凸起的部分跟分隔的部分

一律都要上金邊

謎之聲:為什麼要上金邊?


























因為這樣比較「台」阿~傻瓜

ㄗㄟ丟系台灣味拉(被毆飛....)





















好久沒這樣亂入了(笑)



在要上金邊的區域

BANDAI很騙錢的(誤!)

不對~很貼心的附上兩種種類的貼紙

讓玩家選

一種是傳統式的貼紙

一種是技術要求較高的水貼

其實..

本來有跟委託主說好

我是想用貼紙的























因為這樣比較省‧事




















結果突然佛心來的

我選擇另一個更為可怕的處理方式









大概是覺得

如果委託人拿到的話

想必會很開心吧!



做遮蓋上色的時間裡

基本上我快中風了

台長似乎就可以看到TV囧S的新聞快報直播

「台北縣新莊市有一名少年,在寒冷的冬夜裡面~持續不動兩個小時、眼睛直盯著一堆塑膠片瞧....
結果該名少年~因此引發腦中風...現在已送往..... 某某醫院...」
「TV囧S持續幫您追蹤報導~」

但還好

我還是成功把它弄完...(元氣也去了一半....)



↑然後又製造了一堆垃圾.....

棉花棒真的是好物阿!

挖鼻孔、做模型

兩相宜

實在是居家旅行~郊遊踏青

不可或缺阿!


↑披頭散髮、雙眼康安、快被揮廢性氣體毒死的在下

其實我真的考慮要去買一副防毒面具

去上網查了一下

一副比較基本的大概400~700左右....

不過戴上防毒面具歐

恐怕會被人笑到死吧......


不良虹:漆料很毒你們不知道嗎


-----------------------------

人家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我說

看到最後的人有白濫影片可以看!

以下








上弦月 2010-01-01 14:08:01

...........那顆柳丁是怎樣?!
太酸沒人要吃它?!!!
連我都很想打它了.....

跟你有得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柳丁的笑聲)

版主回應
其實我很想看到換它被吃掉!!哈哈哈~

對阿~我現在很喜歡用他的梗去煩人= =+
2010-01-01 18:26:43
上弦月 2010-01-01 14:00:16

傑哥
你的指甲也剪得太短了吧?
不會是用牙齒咬得吧?...... - -|||

新年快樂))))
我先看影片..

版主回應
那是因為做模型的關係
我把我左大拇指的指甲弄裂...

索性就剪乾淨!比較清爽舒服點!
2010-01-01 18:25:10
愛上天使的眼睛 2009-12-31 00:27:53

呃... = =||| 要是我~我早就爆走~跑過去圍毆那顆嘿~嘿~嘿~講不停的傢伙了... = =...

版主回應
HEY!APPLE!~HEY!APPLE~APPLE!HEY!HEY!APPLE!! 2010-01-01 18: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