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3 16:18:09花,彩虹,藍眼睛

虹說_我所能做的就是不能放棄


↑虹 in 國立中央大學 

請邊放音樂邊看我的文章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_lcH_2nw-o

---------------------------------

有時候

常常會覺得

活著是一件很累很累的事情

每天

都會有很多沒法預料的事情發生

每天

都會有可能失去現在的一切

-----------

ㄧ個月內

發生了兩件重擊我的事情

也許是考驗吧



確實

因為這樣

消沉著

眼神無光

但即使這樣

我依然頑強的對抗著

用口水塗著傷口

笑著告訴所有人

「我沒事情」

但其實

好累好累

但這件事始終沒辦法說出來

只能在騎車的時候想

「該怎麼辦?」

現在的我

還有什麼樣的價值存在?

--------

其實

我很怕孤單

比一般人還要多怕一些

ㄧ個人會不知所措

ㄧ個人會不發一語

好像除了自己之外

週遭是陰暗的

始終期望有人可以為我點一盞燈

但我知道

那盞燈是在心裡

除了我以外~誰也碰不著

小時候

不知道什麼叫做父母

所以難過的時候

總是躲在角落裡

靠著牆

好像就覺得安心

沒有人注意到

好像就覺得沒有事情

「只要微笑

好像就不會害怕了」

所以我笑著

也許

這就是我的人生吧

總是要與旁人多了一點不一樣

遇到了那麼多奇奇怪怪的事情

現在的我

還是杵著身,站在這裡

很多傷沒錯

但沒離開過

或許有時候

會猛然的逃避

但至少

我從來沒有放棄

把自己的所有可能性

藏在意志裡

活在今天

活在我微笑面對的所有時間裡

我所能做的

就是不能放棄


-完-





上一篇:相信

下一篇:虹說_網路遊戲

大頭P 2009-12-24 09:32:54

大家一起撐住 一起加油吧

(我家快成國家森林公園啦)

上弦月 2009-12-23 23:12:49

是好的
有感情的
就別放棄^^

加油)))
拍肩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