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2 19:31:46花,彩虹,藍眼睛

日本東北行→第二日-上


 
↑早餐

 

用餐的時候有段小插曲

 

在住宿的當日晚上本來有來自中國大連的小小歌舞秀

 

只是後來大家都興趣缺缺

 

便沒有去觀看

 

後來早上起床用餐的時候

 

ㄧ個高挑的女服務生用字正腔圓的中文問我

 

「請問您是~中國人嗎?」

 

虹很驚訝….在這裡竟然會有人說中文

 

於是我靦腆了笑了笑回答

 

「不好意思~我是台灣人」

 

後來才知道

 

這些人很辛苦~晚上表演完歌舞秀~白天還要充當服務生

 

 於用完餐後

 

當然是……..

 

 

 

↑陣亡

 

為什麼會這麼累?

 

因為在早上用餐前

 

虹我們一群人大概7點鐘就集合好

 

先出去在飯店周邊逛逛走走

 

打算好好利用在日本的時間

 

但是俺前一天大概凌晨1點才睡….


 




 
↑飯店周邊

 

 

對於日本的街道

 

真的感覺到相當的整齊乾淨

 

而且車輛少每個人都相當遵守交通規則

 

在做這種讚賞的同時

 

突然「歐害憂勾災伊媽斯~~」「歐害憂勾災伊媽斯~~」「歐害憂勾災伊媽斯~~

 

從我們旁邊經過上學的小學生

 

每個人都很有禮拜的打招呼

 

這下好了讚賞又多加一分







 
 
 
 

 
↑早上的觀光行程-潮吹岩

 

一樣

 

在這邊依舊看不見任何髒亂

 

取而代之的是

 

對大自然的保護與重視

 

日式建築與自然的平衡很協調


 

 
↑接著我們去搭觀海列車

 

一直到了列車到站的時候

 

我才發現

 

「咦~我們不是搭觀海列車嗎?」

 

(因為虹這長舌男沿路與導遊小邱、FILOVE&FILOVE老闆寶哥聊天)

 

完完全全忘了欣賞窗外的景色

 

回神的時候

 

才發現已經到站了……

 
↑本日午餐

 

到日本才第二天

 

已經對沙西米感覺到厭倦

 

因為虹本身不是很愛吃生魚片

 

昨天晚餐已經吃了一大盤..早上又吃了一盤….結果中餐依舊有生魚片

 

而唯一可以喝的湯….

 

又是很鹹很鹹完全是味僧的鹹的味僧湯

 

在這幾天裡面惟獨對這餐感覺到不是很喜愛

 

於是虹用下圖來表現俺的不滿↓↓↓↓↓

 
↑有沒有學得很像?

 

---下待續---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外旅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小羽♣ 2009-06-08 12:44:44

我也好想去玩
但是我不吃生魚片 >”<
感覺軟軟的冰冰的好詭異唷~
ˊˋ這樣我在日本應該會玩得不太開心吧!

版主回應
其實日本不單只有生魚片阿~

還有很多很多的美時可以去品嘗
生魚片其實我也是感覺不太喜歡
但是既然來到這裡也只能入境隨俗摟
2009-06-25 12:54:30
27分 2009-06-03 00:06:39

感想

1.拍照時要注意後面出現的背後靈
2.出國旅遊時要記得少聊天
3.必要時應隨身帶著泡麵
4.最後一張
傑哥是模仿嗎?感覺是船長在模仿傑哥ㄝ...XD

版主回應
1.對~背後靈是很可怕的東西
2.不行~一天不講話~傑哥會死翹翹的
3.不用吃泡麵啦~~每天都吃大魚大肉的..難得一餐清淡也好
4...................................(OS:................)
2009-06-04 15: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