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7 08:44:20花,彩虹,藍眼睛

IF的五四三→「GOD!賣勾尬阿」

↑我們家的兔寶貝IF

以前

家裡那隻可愛的兔子

每天會跟我們撒嬌

會跑過來舔我們的手指頭

然後在地板上跑來跑去的

每當經過我&F的身邊時

總會用小小的鼻子頂我們一下

就像在叫我們

「兔拔拔~兔麻麻~小兔子我要從這裡經過歐~~」

可是

兔大十八變


現在蛻變成台灣黑熊狀態的她(兔寶寶是母低)

只會在吃飯的時候理我倆

然後頭也不回地四處亂衝、暴走

----------

最後

再一個暴風雨的晚上

INCE:「靠~網路業者也太爛了吧!」

「又不能上網了..是怎樣?」(因為之前巷道在挖路..那時候網路常常斷線)


















偽盛竹如「究竟這個晚上到了最後能不能上網呢?」

「還是說在不能上網的背後隱藏著更大的風波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FILOVE:「那你來幫忙我做家事」

INCE:「疑!!!!可以上網了耶」(擺明說謊..)

此時

該死的兔子衝進去電腦桌下面

礙於三種死

















偽盛竹如「到底...台長說的三種死是哪種死呢?」

「是會被電線緊緊的纏繞被捲死」

「還是被插座走火的電力給電死」

「......難道是會被虹飄香的腳臭給燻死呢?」

「且讓我們繼續觀賞下去」


























怕那隻小兔崽子受傷

於是必須想辦法把IF從狹小的縫隙給抓出來

老練的FILOVE

拿起了飼料盒搖阿搖

現實的IF光速衝了出來(比食神搭計程車還快)

FILOVE:「口弗口弗口弗~~~~~」

隨即抓住那頭野兔丟進去籠子懺悔

我便爬進去電腦桌下面..整理被弄亂的電線



















偽盛竹如「到底虹爬進去電腦桌會發現什麼呢?」

「....電腦桌後面會不會隱藏著兔寶寶更大的陰謀呢?」

「是外星人的秘密基地?亦或是四次元口袋的入口呢?」

「繼續看下去...」












虹「疑~這顆變壓器怎麼沒有電線連著?」

抓近一點看

趕羚羊勒....ADSL變壓器的電線被咬斷

難怪不能上網...肯













偽盛竹如「這場不能上網的風波難道說就此真相大白了」

「還是說只是開啟另一場悲劇的開始?是是非非、人心難料...」

「...............................這位小姐你看著我幹嘛?」

FILOVE「你版面搶很大歐...」

偽盛竹如「別降~我只是來打工的阿」

FILOVE「廢話少說!魔、貫、光、殺、砲!!!!!!」(比克大魔王附身)

偽盛竹如「厄阿~~」












最後我當起了水電工

把電線絕緣皮去掉...兩側銅線分開纏繞

接著用電火布分別獨立包起來

變壓器就這樣復活了

地球就這樣短暫恢復了和平












豈料

今日要出門時

我將MP3當項鍊戴在身上

一如往常的

打開兔籠...餵些牧草

雞勒時陣!!!

IF跳到我的大腿上

突然

覺得耳機一鬆

看一下耳機的線

恩................................斷了(冷靜ing)























偽阿嘉「我操!我操!....我操你媽的台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27分 2009-04-20 00:10:03

1.她到了叛逆期了
2.她看不慣把拔如此不負責任
不幫忙做家事

整個就是懂事又帶點叛逆的女兒.....

版主回應
....

撻伐我= =

哎呀...分老闆妳妳妳(詞窮..)
2009-04-20 13:09:40
愛上天使的眼睛 2009-04-18 02:01:53

傑哥~ 這故事沒笑點... = =退稿~退稿... 不過看在你是七龍珠迷的份上~這次就算了... = =阿宗麵線沒炒飯啦...

版主回應
= =

(關阿宗麵線什麼事情!!?)
2009-04-20 13:08:25
大頭P 2009-04-17 18:10:31

老實的問一句
不會被電到嗎???

版主回應
我也很好奇
怎麼不會被電到...
難不成跟我一樣天賦異稟!!
2009-04-20 13: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