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9 15:30:14花,彩虹,藍眼睛

牆上日記→【84】暴走吧!高小傑

↑真人版螢火蟲之墓

以上圖片跟本文無任何關係

純粹覺得很白痴而已

-------------本文開始--------------

話說今天早上跑去市政府送件

ㄧ路上都很順遂

除了MP3耳機秀逗之外

一切都跟今天天氣一樣好

出了市政府後

帶著不良的心態打了通電話告訴FILOVE

「俺正在摸魚!」

打完電話後

心情更好了

然後

此時有三名年輕男子出現

為什麼會特別提及呢?









































因為此三名男子

留著一致的長髮

失敗

穿著醜到翻+完全不合身的襯衫

失敗

那張臉

更是失敗中的失敗

(這在三重、新莊很正常)

(在市政府、東區就很突兀)






































話說俺平常是不做人身攻擊的

除非看不順眼....(還不是會做!)

但是由於這幾個人講話很大聲

在1分多鐘的紅綠燈裡

俺聽到他們從「遊戲內容」聊到「哪個女生友人和誰在一起」

真的很不懂禮貌

很多人的白眼都當作沒看到

於是

綠燈一亮

俺索性降檔過彎加速超越他們(PS:俺走路)

到了市府捷運站

準備搭車回西門町騎車回公司

豈料

三名男子恰巧也要搭捷運

恰巧跟本人同車廂








































偽阿嘉:我操!我...我操你媽的台北!!!


























當然與之伴隨的大音量

真的很令人詬病

我開始懷念起MP3

























悟空:「生氣吧!悟飯!你只要生氣!地球就有救了」

偽悟飯:「阿阿阿阿阿阿阿...」
























於是我變成了超級高小傑2





















我走過去跟三名男子說

「可以麻煩你們小聲一點嗎?」

(據我判斷此三人應該17.18歲左右)

此時車上的人大概都愛上我了

而這三名男子的眼神依舊不友善































愛瑪仕小姐妳在那?























安靜了不到三十秒吧

隱隱約約聽到

三名男子邊看著我邊小聲說

「白七...」

「俗辣...」

「自以為....」

因為很小聲的緣故

所以並沒有加以理會

但是隨著音量增大

「馬的...阿不是很會嗆」

「幹~...就在說你啦~還假沒聽到」

「俗辣巴,看你沒小啦」






















不爽值即將到達臨界點





































也真是巧

這三個人也在西門町下車

並且一路在後面尾隨

到了內江街停車處

其中一名男子說

「X你娘啦!你剛很北爛吼?」

我繼續不理蹲著把機車大鎖解了下來

另外一名男子腳賤

看我蹲著用腳把我推倒

害我頭去撞到另外一台機車(ㄧ整個就是痛)

白目男子*3「哈哈哈哈哈哈」




























距離上次這麼生氣已經好幾年了





































俺爬起來...拍一拍屁股

































很快地衝過去

對著腳賤那一個

直接從肚子踹下去(很大力的正踢)

另外兩個傻了

暴走高小傑:

「你們兩個身上想斷哪一根骨頭?」

(被踢倒那個抱著肚子在地上哀)

其中一個男生說:「馬的~你小心我叫人來」

暴走高小傑:「我比你們三個都還矮耶...還要叫人?」

(我把大外套脫下來放在車上)

暴走高小傑:「你爸媽只生嘴,忘記生膽子給你們歐?」

嗆完後

大概飛了兩百隻烏鴉

開始稍微恢復理智

突然想到隔壁就是派出所

假設真的出事驗傷...應該對我不利

(他馬的...明明是別人來惹我)

(搞到最後有可能會是我最麻煩)

演了一會兒內心戲

唉~俺收起不爽的情緒

走過去把剛剛那個被我踢倒的小朋友扶起來

(還好肋骨沒斷!)

現場尷尬指數100分

也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很想大笑

那三個人臉整個就是僵

剛剛那種囂張氣息全部不見

然後我就這樣

默默地

移車...發車







































逃離現場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亦白非白 2008-12-24 15:13:54

天丫~ 看到這裡狂不止...
太屌了啦~
哈~~~~~ 停不下來的狂笑~
給你大姆哥一枚~
讚啦~

版主回應
哈哈

係哩某棄嫌啦
2008-12-24 23:39:57
27分 2008-12-22 13:46:07

湯圓
吃湯圓
昨天有嗎
吃幾顆湯圓
都只有加一歲....ㄎㄎㄎ

版主回應
現在是算實歲的年代!!!!(堅定)

破妳記錄了
只差1分鐘...CCC
2008-12-22 13:47:39
瓶子裡的貓 2008-12-22 08:54:05

有啦,是有體驗到你的掙扎和尷尬

總之你真的很生動

但還把人家扶起來真的很威耶

版主回應
超威的阿...Q"Q

瞬間空氣都凝結了呢
2008-12-22 13:4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