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4 16:15:51花,彩虹,藍眼睛

牆上日記→【82】關於我的肚子

「疑?你是不是變胖了?」BY客戶

「ㄟ!你有變胖吼?」BY一個基隆友人

「哇塞!你要追上我們的腳步了嗎?」BYㄧ個微胖同事

「ㄟ!高小傑你不要再吃了!你看你的肚子!」BY FILOVE她姐

FILOVE則半威脅的說

「胖一點也好,這樣桃花會少一點!」

「阿你最近號勾太多是不是?」BYㄧ個國中同學

「阿傑!你現在比較福相歐」BY老闆娘

「唉呦!我們傑哥最近營養不錯」BY FILOVE她爹

FILOVE則半嫌棄地指著我肚子說

「臭寶!你真的要減肥了」



 
 
 
 
 
 


















於是減肥大作戰準備開始



 
 
 
 
 
 
 
 
 
 
 
 




















礙於冬天關係,又放棄了(冬天不游泳 = 練身材無效)
 
 
 
 
 
 
 
 
 
 
 
 
 
 
 
 
 
 
 
 
 
 
 
 








開始重點好了

其實一直以來我是那種別人稱羨的體質

就是怎麼吃也吃不胖

於是一直都保持著紙片人的體態到當兵

後來當了兵後

ㄧ者很操

二者伙房兵營養好(別問我為什麼!這是國防部機密!!!)

體格變得很精壯

有一句鄉土話「轉大人」講得很貼切

體重從48變成56(本人167公分,號稱170達人)

後來退伍後

ㄧ方面壓力大

ㄧ方面飲食不正常

體重從56退回52(此時身高縮成166公分...我也不知道為何)

然而最近半年

體重從52成長至....








 
 
 













60大關!!!!!!62公斤!!!!!!!!!










 
 
 
 
 
 
 
 
 
 
 
 
 
 
 
 
 
 
 
 
 
 




大幅成長10公斤

恩!就去查了一下BMI

哎呀~明明是標準阿!

為什麼每個人都說我變「胖」?

靠!瘦子成長至標準體重這不是令人很歡喜的嗎?

於是乎

我在心裡的草原奔跑

再去趕了一會兒羚羊

決定查出變異的真相!!!













 
 
 
 
 
 
 
 
 
 
 
 
 
 
 
 
 
 








金田傑:為了不辜負我爺爺的名聲!










 
 
 
 
 
 
 
 
 
 
 
 
 
 
 
 
 
 
 
 
 
 
 
 
 
 
 
 
 
 
 
 
 
 



在層層抽絲剝繭的探求下

原因一

以前的晚餐時間大部份是在6點左右

加上幾乎沒吃宵夜的習慣

而現在晚餐時段保持在7~8點之間

通常吃完晚餐後,有時會去買三顧茅廬

 
 
 
 
 
 
 
 
 
 
 
 
 
 
 
 
 
 
 
 
 
 
 














所以我決定要把所有滷味攤子殲滅














 
 
 
 
 
 
 
 
 
 
 
 
 
 
 
 
 
 
 
 
 
 
 
 
 
 

藉由狂吃它












 
 
 
 
 
 
 
 
 
 
 
 
 
 
 
 
 
 
 
 
 
 
 
 
 
 
 
 
 
 
 
 
 
 
 
 
 
 



原因二

因為以前瘦的關係

自己臉上兩側權骨很明顯

然後現在肉多了點

 
 
 
 
 
 
 
 
 
 
 
 
 
 
 
 
 
 
 
 
 
 
 
 
 
 
 
 
 
 
 
 















權骨淹沒!!!!肉開始氾濫至脖子

就訂了牛爾的保養組

 
 
 
 
 
 
 
 
 
 
 
 
 
 
 
 
 
 
 
 
 
 
 
 
 
 
 
 
 
 
 
 
 
 













聽說可以讓皮膚緊緻點!








 
 
 
 
 
 
 
 
 
 
 
 
 
 
 
 
 
 
 
 
 
 
 
 
 
 
 
 


燃燒吧!我的小宇宙!!!!












 
 
 
 
 
 
 
 
 
 
 
 
 
 
 
 
 
 
 
 
 
 
 
 
 
 
 
 
 
 
 
 
 
 
 
 
 
 
 
 
 
 
 


於是乎

我又在心裡的草原奔跑

並看一會兒草枝的擺動

想出了結論

古人云














剪髮三日醜

變胖半年呆






 
 
 
 
 
 
 
 
 
 
 
 
 
 
 
 
 
 
 
 
 
 
 
 
 
 
 
 






原來就是這麼著

 
 
 
 
 
 
 
 
 
 
 
 
 
 
 
 
 
 
 
 
 
 
 
 
 
 
 










寫到這邊想不出梗了










 
 
 
 
 
 
 
 
 
 
 
 
 
 
 
 


-草率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思考的小馬 2008-12-08 16:02:33

閣下的文 真的讓我笑得很開心
(我最近 很需要 好好笑一笑)

版主回應
哈哈哈~開心點

人生(蔘)麻~不過就是比當歸大條一點
2008-12-08 17:37:02
27分 2008-12-05 16:55:08

上次我推薦的北菇滑稽換
啊您到底素氣吃了沒有蛤??

嘴巴塞滿食物的餓俗七昏如是蒐.....

版主回應
沒耶,景氣不好~

勒緊肚皮(明明肚皮變大!!!!)
2008-12-05 16:5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