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21:44:46花,彩虹,藍眼睛

牆上日記→【14】hope

今天,我要告訴我自己,「everything is fine , so be it !!!」

我覺得我命運很好,雖然常常只有一個人杵立在藍天下,但總會讓我開朗,如果說成功的喜悅一定要伴隨著淚水,那沒有關係;有一群很好的朋友,總會是時候的給我加油,總會是時候的聲援我,讓我覺得失敗沒有什麼;所以其實我很幸福。

每ㄧ個人都在追尋自己的夢想與目標,像站在月台等候一般,等待適合自己的列車到來,然後再奮力的往前駛去;但是由於出發了一段時間,迷失了方向,開始害怕在每ㄧ次的岔路走上錯誤的方向,於是跛足不前,只會選擇、卻忘了前進、忘了前進。

我慢慢明白,不管前方的風多大,無法預知的問題會有多多,我們只能選擇前進,我曉得總會有冷嘲熱諷,但最重要的東西在我們心中,我們並不是一個人,還有很多的我們也在努力,打從心底的不對命運放棄,現在!眼睛裡不知道還會映出怎樣景色,但永遠希望像玻璃般透明,如果思考太多事情會成為心理上的累贅,那我便單純一點,將困難ㄧ件一件解決,將快樂一點一點找回;雨天、晴天都是一樣心情,在這胸中,有很大的力量,將會教導我們如何找到屬於自己的自由、接著再運用只屬於自己的心靈,在有限的時間與命運間尋找未來,我想我們的手中確實握有東西,那東西名稱是-希望。

謝謝一個好朋友的鼓勵,我會更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