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10 02:19:59

曾經的美麗 (別再傷心了 好嗎) 


Dear...:

還好嗎?我好擔心你,真的怕你太衝動而做出不理智的行為,

那會讓關心你的朋友們傷心難過...


你忍心這樣對待我們嗎?這些日子我知道,

你很累很辛苦地在維持這段感情,

但是當你這麼辛苦去經營而換來這樣的回應,

很不值得,你知道的,卻無法自拔。

但...人生還很長,美好前途等著你,他只是個過客,

雖然激起了美麗的浪花,卻是短暫的曾經。

你愛過,哭過,笑過,這段感情是值得了。

很難過,我曉得。

日子一天天過,你依舊是你,他仍然是他。

經過了這麼一段,該學習到許多事,

認真來說,是該好好面對自己了,

別讓曾經的美麗成為牽絆你的障礙,

你該是快樂無憂無慮的。

對於你,我真的感到好心疼......。


好好對自己好嗎?我希望你快樂而不該是這樣......

回頭看看,還有很多適合的選擇在等著你,

想想,你該是做選擇的角色,而不是傷心的那位啊!


 
                    (2003.06.25 Cherish)
                     2003.11.10 Inca


下一篇:書法落款---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