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03:05:46

最遠的距離。

是的,很在意。
一個個都在另一個世界做足喜怒哀樂,
走不進,也沒有寬大胸襟去拍手喝采,
默默在這裡,不看不聽不說,關於那些不是我的。
嗯,小心眼、不甘寂寞;
滿是怨懟,
是什麼改變了什麼,
去懂別人的明白了,
留下一堆對可以回憶又回不去的紀錄;
告解似乎說不出個所以然,
尋找一種微乎其微的可能,
一直都在這裡,等著回頭發現我的存在,
是的,我一直都在。

關於那些,我不知道的、我不懂的,我試著忽略;
漸漸的、越來越遠的,我會接受。
在一個人的生活中繼續走下去,
回過頭看見的,是自己的影子和片段,
晃眼而過的若有似無,只有在夢中是完整。
那就繼續作夢吧,當作一切都沒變,
明知是假卻願意騙自己,傻。
最遠的距離,
The worst way to miss someone is to be sitting right beside them knowing you can’t have them.

福客多理論:
進門時,說句「歡迎光臨」;
取用所有需要後,離去。
「謝謝光臨。」 
繼續迎接下一批顧客,
帶上笑容,開心地說:「歡迎光臨。」


*今日是64天安門事件紀念日


             2007.06.04 靜 02:55 am

上一篇:*專講心得

下一篇:2008,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