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05:10:24

*回憶都是昨天的事


每當遇到不順心的事時,總會從回憶裡尋找快樂的痕跡,
很開心能擁有那麼多美麗的曾經。

星期六考完試和小倩到台北車站逛街,
去新世界購物中心吃義大利麵,感覺不錯,只是出餐特快,
前菜麵包還沒吃完,主餐已經送上來差點擺不下,
我跟小姐說:「你們出餐也太快了吧?!」
小姐不知該回答什麼,
小倩很溫柔地幫她找台階下,說:「可能是桌子太小了!」
小姐才笑笑的說對不起。
噢…我好壞喔!

吃完後邊等消化邊聊天,緬懷過去,從國小國中高中到現在, 
都有讓自己印象深刻的同學和老師、被成績追著跑的一堆考試、
還有我這末代考生沒參加過的高中基測,
似乎我們最歡樂的時光都是在國中時期,除了和女生知心以外,
可以把男生揍得求饒、逼他們說我很瘦;
可以把他們書包倒進垃圾桶或藏到女廁、
也可以無話不談沒有性別地玩在一起……

這些互動怎麼現在上大學都沒辦法再出現了呢?
小倩說是班上男孩太少嗎,也許吧,可能和個性也有關,緣份啦!哈哈…

還有很多很多沒有來得及說出來的故事,純純的愛和蠢蠢的事,
都像發生在昨天,歷歷在目;
有些事不是忘記,只是想不起來而已。

但是都對現在的生活帶來一些些安慰和警惕,
難過無助的時候有回憶中的他們安慰我;
在與現在的同學朋友們鬧情緒時警惕我,
警惕我要好好珍惜, 
不要等到成為回憶時,只能想得到卻摸不到,
呼…又是一個循環,
那什麼是值得珍惜呢?範圍太大了,有本書叫「微笑,送給傷你最深的人。」
所以,也許那些給過我挫折的人,對我更有特別意義吧!
不曉得其他人怎麼想的呢?

還是如同開頭所說的:
每當遇到不順心的事時,總會從回憶裡尋找快樂的痕跡,
很開心能擁有那麼多美麗的曾經。

說了這麼多,不管怎樣, 
開心就好!

喔對,前幾天遇到變態暴露狂,嚇死我了!
該死的變態做什麼猥褻動作!媽呀…我有心理障礙了啦!


              2007.04.23(一) 靜 05:10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