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2 02:55:13

歡樂情人節!

情人節前一晚,無意間翻到了和舊情人的合照,

影中人已離我遙遠,也猜不到他升到什麼官階,

也許是少校?朋友曾因為他而送了我一套空軍軍便服,

是生日禮物,他沒機會陪我過的日子。


不知那幅作品還在不在,

我們約好的,我畫畫,他題詩,

為我而寫,很難忘:


    展 輕 羽 雁 
    翅 挑 化 羽 雁
    隱 扶 歸 臨 羽
    凡 搖 黃 空 輕
    塵 上 昏 下 展
    。 , ; ,


已經分手三年,

「曾經擁有,銘謝記心。」。


===========================

換了新髮型,把瀏海剪掉。

情人節和表姐妹三朵阿花的晚餐約會:

雖然路上、車上、桌旁、身旁...都是情侶,

我們三人世界仍然不受外界影響,

收到充滿愛心的禮物,

瘋狂拍照和攝影,

什麼感言和三八做作戲,

從一開始餐廳內輕柔的音樂聲,

到人聲鼎沸足以蓋過音樂的狀態下,

我們角落這桌玩得不亦樂乎。


今天阿姐穿了黃色,鄧妹穿了白色,

我是她們的合體號--黃+白色!

不約而同耶,好巧好巧!


回程路上下起雨,撐起雨傘只有我的世界,

見到燈火通明的街景照亮夜色,

帶著滿足的心回家,

記錄心情;

七夕好美。

               2005.08.12 靜/怨

上一篇:梁山伯與祝英台

下一篇:夢魘的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