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0 00:26:38

喔耶!玫瑰夫人!!

終於結束拖了五天的考試,

也解決了好幾天沒什麼睡的困窘,

考試結果不敢多想,

但為什麼我可以盯著書本神遊睜眼到天亮,

這是最令我納悶的地方。


今天中午結束考試,

我們五個就迫不及待趕下山,

直奔南京東路上的「玫瑰夫人」預備喝下午茶,

但因時間未到,便到後頭巷子裡覓食去,

吃飽散步至隔壁小公園等消化順道拍些回憶童年的照片。


怎知此時來了兩隻小鬼莫名其妙和我們吵起來,

起因是那台二度撞到我的們的搖控小汽車,

我們不當一回事,繼續拍照笑鬧,

如此這般,他竟然被我們激怒,

我們看了很好笑,越笑,他越生氣,

索性就把同伴找來想打架,還拿樹枝攻擊我們,

可憐的小四不慎被擊中,

把孩子們叫過來訓了一頓,

說了句對不起,但有些不甘願,

離開時,他們緊跟著,邊和我們對罵,

直到過了紅綠燈,雙方戰火才停止,

原來他們的勢力範圍僅限於那片公園外加紅綠燈前,

小弟們還不太答理他...

和小孩吵架,很久沒有這樣了,

但我只是在旁邊一直笑而已。


離開戰場,

來到氣氛差異非常大的「玫瑰夫人」,

繼續我們未完成的貴婦下午茶時間。


高級的包廂,皇家沙發配備,

整間就是我們的空間了

點了茶點,送上來的所有磁器餐具都價值不斐,

看了一下盤底,寫著”VERSACE”,

一個小茶碟茶壺就要7050元、12000元!


最...無言的是我的”愛神”蓋子卡住,打不開也蓋不起來,

愛神不愛我啦!

虧我還唱愛神唱得這麼高興...-_-a


食物看起來不多,但放進胃裡卻又快爆炸了!

有這樣的機會和大家一起享受快樂時光,

真的很開心!



祝福大家!



2005.01.19 靜/怨

上一篇:觀察。

下一篇:梁山伯與祝英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