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30 02:37:58

變得脆弱......


我又想起你了...

不曉得身邊的朋友們會不會諒解我為什麼又想起你;

不曉得身邊的朋友們會不會了解我為什麼又想起你。


又翻了一次屬於我們的回憶,

每個人的笑臉都好純真自然,

你我臉上都寫著美麗。


最近怎麼不見你在夢中?

是不是我分心了?還是偷懶了?

這不是我的功課, 

但似乎已經變成習慣,止不住。


你好像變了,和以前的單純不太一樣;

我們沒有聯絡,卻可以感覺。


夢得太美,醒時心碎。

滿天的花瓣,接了一片,

上頭寫滿我對你的思念。


================================

明明我是清醒,怎麼總覺得頭昏昏?

說什麼都言不及義,好像真的和其他人是不同世界;

沒有心情不好,卻老是將氣氛弄得很凝,

甚至以為,大家都了解我的心,

偏偏就不是那樣呀!

在MSN上,說沒兩句就停,

因為我真的不曉得要說什麼,

已經習慣了被動,

冷場,我便有了罪惡感,

覺得都是我害的。

好不自然的我啊!

我,是不是不正常了?


愁緒一來,

想一想就心酸,動不動就掉淚, 

幾時我變得更脆弱?

睜開眼,

你們離我好遠好遠好遠......


     
                2004.04.30 靜 02:37(am)

下一篇:。抱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