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2 01:39:27

曾經寫的情書--無悔的青春


姐啊,

妳確定要將過去寫過的情書當傳家之寶?這可關係到妳的顏面

問題勒!哈哈~妳有沒有考慮把它裱框掛在牆上呀?這樣可能會

更風光喔!


  我可以了解妳的心情,因為我也有好多不同時間寫的信,都有

備份起來,有些是手寫(妳知道的,那6張A4大小的草稿)或是一

些亂畫的東西,有些是影印或列印下來的,我都收藏起來當紀念,

記錄了我當時的熱情和感動,現在看起來覺得當時的自己好傻,很

心疼當時的自己,可是卻一點兒都不後悔,我也像過去的他一樣有

過荒唐的年少,無悔的青春,是無價的人生呀!


  想想,我們的過去似乎有些是共同的回憶,記得”寶清幫”和”新

光幫”吧?那段日子是我們鬧家庭革命的時段,我們也曾一把鼻涕眼

淚和衛生紙的傾吐在大人眼中的壞小孩是否就如我們這般?如今這些

人都到哪去了?事已過去,留下的是什麼?我們都曉得。不過妳我都

不後悔,是吧?


  亂扯了一堆,總之感觸是相同的,也許隔幾年後又翻到現在寫過

的東西,那時的感動又回到了現在,這樣的循環似乎永遠都不會改變

的吧!


                     2004.01.02 怨(In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