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7 13:31:53堅強

昨晚



ㄑ過溝..



老A說叫我ㄇ上ㄑ拿錢下來就要ㄑㄌ..



澡回來在洗..



結果一直我ㄇ下來後



老A還一直拖拖拖...



所以到那邊已經七點..



女生五ㄍㄑ..



空著肚子ㄉ我ㄇ~



老a先買土司給我ㄇ吃..



到ㄌ那邊~



阿芬又跟師兄講我ㄇ還沒吃..



所以師兄ㄉ不知弟弟還是哥哥就ㄑ炒飯給我ㄇ吃..



ㄏㄏ~~



用完回來是學長載ㄉ..



他開ㄉ蠻快ㄉ..



到北中十點五十~



咱ㄇ就ㄑ萊爾富買東西..



ㄑㄉ途中~



被兩ㄍ混混男女無緣無故罵三字經..



罵完就騎走ㄌ..



我ㄇ五ㄍ就覺ㄉ很莫名奇妙..



阿芬就給他回罵回ㄑ..



他應該有聽到~



只是就沒怎樣ㄌ...



回到宿舍~



洗澡~洗衣~



然後就這樣啦..





上一篇:10/8

下一篇: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