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5 17:24:33★丫頭☆

現在與過去

※註:此篇為BL,不適者勿入;基圓者請慎入

(基綠)*現在與過去*

有人常說:不必在意過去,重要的是現在

但,往往會想起,那些.....有你的過去

不論是快樂還是悲傷,都有你的陪伴。

 

「浩人!」這熟悉的聲音呼喊著紅色頭髮的男孩。

「怎麼了?龍二」

「那個.....你下午有空嗎?」

「抱歉!我.....」

「又要練球嗎?」基山的話被打斷了,綠川似乎已經知道他要說甚麼了,而原本快樂的笑容,消失了,立刻轉為失望的表情。

「沒關西啦!那就.....改天吧!改天」綠川的臉上免強擠出一抹笑容。

雖然嘴巴上說沒關西,心裡卻很在意,他根本不知道「改天」會是哪一天,會是浩人離開他的那一天嗎......

但,這是最近常有的事,自從浩人當上創世紀的隊長,球隊已經變成他的全部,很少把心思放在他身上

說完後,綠川轉過身,離開了

浩人看著那抹憂傷的身影離去,心裡的不安油然而生

在球場上的他似乎有點心不在焉

「對不起......龍二」嘴裡突然呢喃著這句話,他害怕失去龍二,可是他有他該完成的使命,他不能讓父親大人失望。

 

回到房間後綠川躺在自己那柔軟的床上,心裡覺得好難受

「唉....又不行了嗎」

老是充滿期待他,一直相信浩人會永遠愛他,但他開始懷疑了,懷疑這份愛是永恆的嗎?懷疑浩人還會愛他嗎?

他想都不敢想。

好希望一切可以回到過去,過去有你在我身邊,我可以依賴著你,不必顧慮你是隊長。

 

真的.....好想念.....過去的你

有你的笑容

有你的陪伴

有你關心的問候

如過時間可以停格在過去,那麼......我願意

但是現在不一樣了,你有你該完成的使命,我不該阻礙你,可是......真的放不下。.

想到這,他早已淚水盈眶,眼角的淚珠打落在純白的被單上

一切的一切都在改變.......

愛只剩下手心裡的溫度,難道幸福真的只是短暫的幻影?

他不知道,也不了解。

懷疑就像火焰一樣,似乎無法熄滅

思考這些事,使他有些疲憊,慢慢的閉上那疲倦的雙眼,,也許睡個覺可以讓他忘記這些事。

但,他錯了,並沒有忘記。

綠川做了個夢,令他害怕的夢

「浩人!不要離開我」嘴裡大叫著,臉上露出肩恐的表情,冒著冷汗,看起來是個惡夢

最後他驚醒過來,望了望四周,沒什麼不一樣

「呼.....只是個夢」

但這個夢.....好真實,會不會是浩人離開他的預兆,他好害怕。

時間很快碾轉到隔天

雖然過了一天,綠川心理恐懼依然徘徊在身邊

「龍二,你沒事吧?臉色有點蒼白耶」浩人親切的關心綠川,雖然只是簡單的問候,但這樣讓綠川好了許多,恐懼感似乎有些減少

「沒事啦.....只是昨晚沒睡好」他隨便找了個理由,免強應付過去了

 「睡眠要充足~對了,今晚我有空喔,所以可以陪你」

「真的嗎?那我們晚上見」

離開之後,綠川滿臉笑容,踏著輕快的腳步,之前的恐懼好像全都不見了一樣,很期待今晚......

但,到了晚上,綠川到了約定好的地方,他等了又等,沒看到半個人影,可是他不放棄,他相信浩人不會辜負他

他又繼續等,依然沒看到任何人,最後他放棄了,瞬間,空氣裡瀰漫著絕望,覺得自己好傻

「他 .....沒有來」綠川看了看錶已經10點多了,他跨出腳步,準備回去,頓時,有個人叫住了他

「龍.....龍二,等....等一下」是浩人,看到自己遲到這麼久,只能用跑的過來,雖然說平常有在鍛鍊身體,但跑了這麼久仍然有些吃力

「浩人!」看到浩人來了,心裡好高興,因為浩人沒有辜負他

「抱歉!遲到這麼久」     

「沒關西!你能來我就很開心了,話說....來這裡要乾嘛啊?」綠川一臉疑惑,他搞不懂

「喔!你等一下就知道,待在這裡等我」說完話,浩人又跑走了,難道又要再等一次了嗎.......

突然『碰─』一聲,他嚇到了,黑色的天空中突然出現了亮麗火花

「是煙火,難道浩人........」

這時浩人慢慢走了過來,看到綠川驚喜的表情,他很滿意

「沒錯,是我安排的,怎麼樣?喜歡嗎?」

「嗯!」

煙火持續綻放了一些時間,絢爛的火花為黑色的天空添加了色彩,原來天空也可以這麼美。

夜晚的風是如此寧靜,風聲幾乎聽不到,那微風很涼,但卻又比涼還要略微高些的溫度

綠川把頭靠在浩人的肩膀上,只是個小動作,卻能感受到對方的溫暖

現在的我終於知道,其實你愛我的心沒變過

不論是現在還是過去,都沒有關西了,只要有你在身邊,就是我最想要的

 

完- - - - -

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丫頭的廢言:

終於!想了好久的基綠打完啦~~~~~

好開心!好開心!

嗯嗯~這篇感覺算滿意啦?!(眾:蛤??

不過感覺好是少了甚麼哪=3=

最後的結尾,好像又是草草帶過哪=_=

總之!這篇基綠是我最滿意的一篇QWQ(眾:是你滿意而已吧!

 

唉呀!快要開學了!該說開心呢還是不開心勒?

總覺得這個暑假特別快(眾:是你自己發神經

沒想到整個暑假,我的短文只有幾篇而以哪~

好快就要小6 =_='''令我頭痛的數學啊~~~~

新的學期,希望有好事發生

 

 

2011-08-26 17:42:06

喔喔!

ㄚ頭第二篇的基綠文哪~

嗯嗯

好好看哪~

害我也想發一篇跟你的差不多的了xD((眾:為啥要害你?

嗯嗯

今天不能上太久

開學還要準備教學妹的東西

很多呢XD

所以

先掰搂~~~:))

版主回應
是啊!第二篇基綠呢!

呵呵!有人喜歡就好

嗯嗯!很期待你發的基綠唷!

是呀~最近要開學了看來大家也開始忙起來了呢

那恩梓也要加油唷!
2011-08-26 21:16:26
(悄悄話) 2011-08-25 18:5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