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1 00:15:56★丫頭☆

閃11短文-找回你的微笑Part4

最近常在看一些其他人打的短文or小說

我發現許多人的文筆都超讚的!!

所以我要加油這次我寫得有必上次進步一些些


                                      找回你的微笑-第三章.......風介的秘密

隔天早上到學校............

今天是南雲和風介當值日生的日子..........

一早到校只有風介和南雲在教室

「喂!鬱金香白癡,我去倒垃圾喔」風介說著,他打開門,往樓梯的方向走去

「喔!那我去擦黑板」南雲簡單的回答,看起來有點不太甘願

風介走了之後,教室只剩南雲一個人

南雲看見風介桌上有一本日記,想要偷看一下

他跑到門口張望一下確認風介有沒有回來

他翻開日記本,看到其中一頁

日記上這樣寫著:「又到了12月我最討厭就是這個月份,尤其是聖誕節,它總會讓我想起不想面對的回憶,每當到了聖誕節,街上有人唱著聖誕歌,但在我耳中它就像在訴說著當年我被拋棄的故事」

沒錯風介就是在聖誕節當天被拋棄的

南雲又繼續看著日記本

「每當我走到廣場前那棵聖誕樹,它總讓更害怕面對這一切,那些被拋棄的畫面一直在我腦海裡重複著,在我的眼裡那棵聖誕樹,不再是那樣的閃閃發光,我真的好害怕」

「原來那傢伙表面裝的很冷酷其實內心很脆弱的啊」南雲心想

一個聲音從南雲背後傳過來:「喂!好看嗎?要不要借我看一下啊!」

「才不行呢!如果要看得付我五十塊」南雲嘸要緊的說著,他根本沒注意是誰在他後面

南雲繼續看著日記本

南雲發現不對勁,往後一看是風介!!!!

「我的日記這麼值錢吶!」風介用凶狠的眼光瞪著南雲,邪惡的笑著想把他痛扁一頓

「哦.....是......是啊!」南雲臉上冒著冷汗

「還來!」
風介把南雲手上的日記搶回來

「你這不要臉的人居然偷看別人的日記,好大的膽子!」

「你聽我解釋嘛風介」

「哼!我不想理你了!」

「ㄟ!風介等一下......」

話還沒說完風介就走了

「這下可完蛋了!風介不理我了啦!」南雲的心裡很慌張,他真的滿害怕風介不理他

這樣就沒人和他鬥嘴了

這時有人走進教室,那是浩人

「南雲同學,你怎麼啦精神看起來不太好,身體不舒服嗎?」浩人用關心的語氣問南雲

「不是......」南雲沮喪的回答著

「那怎麼了?」

南雲把剛才的事一五一十的告訴浩人

「那當然風介會生氣啊!」浩人理所當然說著

「那我該怎麼辦啊?」南雲緊張的問,腦袋一片放空,根本想不出任何辦法

「只有一個辦法啦!去道歉吧」

「可是他現在連看都不想看我,怎麼辦啦!」南雲又繼續問

「怎麼辦啊........你自己看著辦啊,這是你闖的禍,為甚麼叫我想辦法啊」浩人無情的說

似乎根本不想幫他的忙

「別那麼無情嘛~幫幫我啦!」南雲一直拜託浩人,因為他根本想不出辦法和風介和好

「我幫不了你啦!」

「別這樣嘛!喂!浩人別走啊浩人!」

怎麼大家都不理我啦!

好吧只好跟他道歉了.......

可是他會接受嗎?

萬一他真的從此以後都不理我怎麼辦啊

唉呀~我真的完了啦

南雲心裡一直在想著這些事.......

 

未完------待續.......
 

星寒よだはずむ 2011-07-13 18:48:54

哦哦!

大大的文章越來越棒了阿~!

給大大一點的建議,就可以改到這樣,好不簡單!

推推~加油!

抱歉,這麼晚才回~

版主回應
唉呀!這都要謝謝你嚕(^o^)
謝謝小寒大大教我這麼多!
不過要追上小寒大大還是很難呀…
呵呵!感謝大大給我鼓勵,我會繼續加油~
一定會創造出最完美的作品(不過對我來說好像太遙遠了)

沒關係,你要什麼時候回都ok啦o(^_^)o

聽說要發基綠文呀!真期待(>_<)
2011-07-13 21:4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