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21:48:52迷路ㄉ小孩

摔惹= ="

昨天跟若婷約好惹租納尼亞去她家看

因為比較早下課 想說還可以看一部片子!

結果在新莊那個在做捷運的那個地方

才剛起步沒多久就滑倒惹@@!

整個就是傻眼!

因為地板上那個一格一格有鐵的地方很滑

又凹凸不平!再加上我的機車後輪的齒痕又沒惹...

雖然速度不快 但還是摔的很慘!

身上的雨衣也破惹 雨還是不停下不停的下...

幾乎濕惹一半!當下就想回家~

但是想說跟若婷約好惹 就忍著腳上的痛繼續騎到她家

以下略-----------懶得打惹!

今天想要請假 可是怕被媽咪罵...

所以我就故意在她面前晃來晃去看她能不能發現

是我掩飾的太好還是她根本就不關心我?

她沒有發現 直到出班後在第4洞她才問我:「你是腳在痛喔?」

我:「我在你面前晃惹那麼久你現在才發現我腳痛?」

唉~算惹! 還是忍著腳痛走惹18洞...

下班後去換惹後輪胎跟後照鏡(斷掉惹)總共花惹1千多塊~

當然 還是從學費先領出來用的!

然後我就去看中醫 很痛 但不能推(醫生說)

所以就貼惹兩塊藥布就準備去上學惹~

去年才買的雨衣 今年就破惹!

去年才買的機車 今年壘殘惹!

唉唉...整個就很沒力...怎麼辦好?

上一篇:無敵浩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