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6 22:04:08碳烤魚皮

吻著

吻著回憶 吻著過錯

 

基測一天一天逼近

我的成績卻隨著時間而麻痹落下

怎麼辦?

如果沒有上實用技能班

我可能就要去台北的夜校 > <

可是讀書就是提不起勁

=     =   有人比我還無言嗎?

 

 

內疚隨著你而升高

我會怕  怕你會因此討厭我

任性隨著你而離開

我會泣 你是我唯一的依靠

明智因為你而來到

我會怒 氣你為了就是這些

愚蠢因為你而散逸

我會笑 你是我眼中的蠢蛋

  但卻是我的恩師

 

吃葡萄不吐葡萄皮.不吃葡萄倒吐葡萄皮

吃劉魚不吐劉魚皮.不吃劉魚倒吐劉魚皮

=    =

基測!

 

你在反芻我!!!!!!

 

 

上一篇:禁地

下一篇:彩虹樂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