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03:27:18碳烤魚皮

看見了

 

為什麼

總是叫我們要預習

害我看到國文課本後的悲劇

為什麼

我家的貓總是在我開罐頭的瞬間

朝我飛奔而來

為什麼

我總覺得有人隱瞞了些什麼

針對我

為什麼

小時候

總是要把柚子皮帶在頭上

為什麼

都沒有人挖掘我

害我都忘了自己有多天才

為什麼

男生一生中受的苦比女生少

10級耶!痛

為什麼

為什麼老師都不相信我們說的

還要開醫師證明

為什麼

動物園的人情味這麼少

還是今天眼中只有愛人

迪迪~謝謝你的泡泡

為什麼

爭吵不休

我知道 . 臉皮薄 . 沒電梯

氣度大意點

什麼事都好解決

為什麼

我的手機離我而去

他自己喝下致命的清水

就此了結?

為什麼

樂透中獎的都不是我

我有好多夢想

至少我不會暴斃

為什麼

人家說人生不要留白

但人生總是諸事不順 ?

 

 

上一篇:獻給...

下一篇:五味雜陳

Bubu 2009-03-28 16:03:14

Q1: 為什麼 總是叫我們要預習 害我看到國文課本後的悲劇
A1: 想想 只剩下幾天而已
撐過去就好了
一下下而已
對10年後的你
這幾天真的只是瞬間的記憶

Q2:為什麼 我家的貓總是在我開罐頭的瞬間
朝我飛奔而來

A2:吃飯皇帝大

Q3:為什麼 我總覺得有人隱瞞了些什麼 針對我

A3:就算了阿 反正人人都可以有秘密
他又不會殺了你

Q4:為什麼 小時候 總是要把柚子皮帶在頭上
A4:相信人人都有童年
或許這一句隱藏了些什麼

Q5:為什麼 都沒有人挖掘我
害我都忘了自己有多天才
A5:那你就自己出人頭地
不要想一堆有的沒的
腳踏實地~~

Q6:為什麼 男生一生中受的苦比女生少 10級耶!痛
A6:似乎沒有必要想那麼遠
你也可以選擇不要生
人生是你的

Q7:為什麼老師都不相信我們說的 還要開醫師證明
A7:他要向上級報告! 不給的話 想中輟也可以

Q8:為什麼
動物園的人情味這麼少
還是今天眼中只有愛人
迪迪~謝謝你的泡泡
A9:這邊是個城市
人情味較淡
等你長大了也可以選擇去鄉下居住
據說那邊的人都跟范姜士豪一樣
鄉下麻

Q10:為什麼
爭吵不休 我知道 . 臉皮薄 . 沒電梯
氣度大意點
什麼事都好解決
A10:那就不要發生任何事就好
盡本分 謝郁萱是個模範

Q11:為什麼
我的手機離我而去
他自己喝下致命的清水
就此了結?
A11:
1. 只是手機泡水
應該不會壞掉很多地方
搞不好是維修人員私吞
2. 顧好就好了
他不是你的寶貝嗎?
把他乖乖的綁住
不要讓他離開

Q12:為什麼
樂透中獎的都不是我
我有好多夢想
至少我不會暴斃
A12:人人皆有的夢想
但是你中了拿了1E
可是你腳踏實地的話恐怕就不只1E
還是要看你努不努力才行

Q13:為什麼
人家說人生不要留白
但人生總是諸事不順 ?
A13:快樂時光短如箭
好好把握 並維持
不可能諸事不順的
認真做就可以!


總而言之
埋頭苦幹
就這一下
不要想東想西

版主回應
Q1
你沒聽懂我的意思

你好認真喔~!!
下次我再多寫一點XDDDD
2009-03-31 18:53:07
Bubu 2009-03-28 15:42:54

為什麼
不能客觀點
為什麼
不能腳踏實地
為什麼
要有七情六慾
為什麼
不放下屠刀
為什麼
會有為什麼
為什麼
要有為什麼
為什麼
??

↖☆綾西亞﹢玥∥↘ 2009-03-04 01:07:46

現在要是女人不工作,
光靠男人的薪水能在這個高消費的環境裡生存嗎?
我不認為
而且女人也沒有義務要幫男人生小孩!

解答十二個為什麼!
第一:我們國文老師是出名的無聊,她吃飽撐著叫我們去預習~而且我通常都不鳥她說啥
第二:因為妳家的貓貪吃XD因為貓本來就是冷漠的動物(所以我比較喜歡狗狗)
第三:善意的隱瞞或是惡意的隱瞞 總而言之,當作沒看見,有些事情不要知道對自己比較好
第四:因為小孩子就是無聊 一花一世界 一沙一天堂,戴個柚子皮就會很high
第五:在抱怨之前先積極推銷自己吧! 有些偉人死了之後才被發掘 因為在當時並不盛行這種”天才” 死了之後再抱怨吧(不然那些非天才該如何是好?)
第六:先看自己的丈夫值不值得自己去盡這個十級痛的義務 不值得,那就放那義務見鬼去死吧!(沒人規定不能當頂客族)
第七:因為有偉大的”先人”為我們締造先例,敗壞我們名聲 所以老師們學乖了
第八:因為現代人普遍良心都被狗啃了 所剩無幾
第九:因為很多人都不想丟掉不能吃的自尊心 死抱著不放,所以無法理解讓步的意義
第十:因為它不想活了 覺得自己實在太過便宜而配不上妳
第十一:要是很好中獎 那政府也不用玩了 直接倒閉給妳看
第十二:不經一番寒徹骨 焉得梅花撲鼻香
不吃點苦,手上的畫筆又怎麼畫得出燦爛奪目的色彩?

...我打了好多XD

版主回應
太棒了!!!
句句說中重點XD
正點憂~
尤其是...第十個解答XDD
可是可是
現在這隻更便宜
那...那...不就....
阿!!!!!!!!!!!!!!!!!!!!!
2009-03-04 17:3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