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1 20:00:51碳烤魚皮

疼愛

最親愛的外婆家^ ^

由後到前!

三舅舅-三舅媽

三舅舅(雙胞胎)-三舅媽(雙胞胎的)

三舅舅的大女兒

外婆

(後面在牆壁走的是二舅舅的兒子  就是這次的主角^ ^)

 

-----*-----*-----*-----*-----*-----*-----*-----*-----*-----*-----*-----

我在出門前睡著了= =

然後我姐在玩電腦

所以最後很趕的出門

我姐還忘了剝隱形眼鏡

在生氣

我們坐火車到板橋

板橋車站真有夠給他大的

可是也很漂亮

一走到外面

有一大堆計程車

我們就在找我大舅舅的車


由左到右

大舅舅:小時候看到他就會哭出來(長的實在是凶神惡煞XD

             可是長大才發現他人很好

三舅舅:是雙胞胎 可是現在根本看不出來

             因為這個胖多了XDD

三舅媽:生了兩個小孩 ↓ ↓ ↓

(第二個)長的很像星光二班的曾沛慈XDD ( 有沒有超像 )

(第一個)長的跟三舅舅超像XDD

 

切回正題!

然後就看到一台跑車

心想:哇靠~也太高調了吧

一往車內看= =

竟然看到我大舅舅!!!!!超無言

他到底要換幾台車才甘願=  = 

 
 
看起來真的很像黑道老大XDD

那天很冷咧

還開天窗(冷~ ~ ~ ~ ~ ~ ~ ~ ! ! ! ! )

坐在車上真個就很不好意思=/ / / =

路人一直在看

 

 

一到就開始吃飯

聊天

舅舅們都聊N18

以為我們聽不懂喔!!

我三舅媽都很不好意思(雙胞胎的) ↓  ↓  ↓

(雙胞胎三舅舅!!和舅媽!!

舅媽好漂亮>///<(一個小孩)

想一想麼會看上我們覺得有點像黑道的舅舅 XDD 

可能是因為是高級廚師)

(而且這個三舅舅長的很想蔡X軒 《X維X》)

 

 

這是二舅舅!! ↓ ↓ ↓

臉被小洋遮到了(滿週歲的小洋)

這個是我媽媽家唯一的小男生

也就是唯一的香火^ ^

長的跟我二舅舅很像喔!!

 
 
 然後~~~~~~~吃到一半

我們的大舅舅就對三舅舅的大女兒說:ㄟ!老大ㄟ(台語)

我就想她會回答啥  沒想到...   她回答:小的ㄟ(台語)

 

整個把我和我姊笑到快死掉

還有一個很爆笑東西 ↓ ↓ ↓

 

想知道的來問我XDD

這憂關到女生的""性福""

好色喔XDDD

 

他們人都很好^  ^

外表不可以代表一個人

這證實在我的家人身上

 

上一篇:閒聊

下一篇:博君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