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20:14:53碳烤魚皮

劉干點我







※+1 :被點名的人士除了要全篇問題複製在自己的網誌並回答其問題外,還要再最後多出一條問題

※+10:至少再傳給十個朋友,並去他們的無名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Q:心目中的理想對象是什麼人? A:有感覺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同時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救不會游泳ㄉ


Q:如果你有多啦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A:他就在我身邊


Q: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


Q:BL跟T哪個比較髒? A:牠們爽就好啦!!



Q:出生到現在最感謝什麼人? A:天


Q:你最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A:玩


Q: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A:當然要兩全其美啦


Q: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A:有點啦!!剛好空空ㄉ


Q:要怎麼才能一覺到天亮? A:不是都降子嗎??


Q:你做過最遺憾的事情是? A:胖


Q: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死給他們看


Q: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A:搶走我東西ㄉ人


Q: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 A:英國


Q:傳給你這個問題的人在你心中是怎樣的人? A:ㄇㄨㄚˇ 吉


Q: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WHY? A:想是想啦 ㄎ是..


Q: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A: 呵呵...


Q: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痘痘還是猶如蘇丹黑人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哪一個? A:第2個吧!!


Q:如果看到自己最愛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太夢到他ㄉ愛人.我能做啥?


Q:如果你胖到100公斤,怎麼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辦? A:幹


Q: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的人但他已有了愛人,你會不顧一切還是默默離開? A:會...


Q:現在最想見到誰?(腦海中閃過的第一個人) A:姊


Q: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A:打網咖!


Q: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事是什麼? A:不知道


Q:如果你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A:(無言以對)=X=


Q:回憶真的是一件很美好事,對吧? A:當然


Q:如果時光還能重來,你最想做什麼? A:讀好英文


Q:為什麼很多人...都要把自己內心的話藏在心底呢? A:這問我就對ㄌ!


Q:如果你不能出門的時候,你會用什麼理由騙出門? A:面對現實吧!!


Q:為什麼愛會讓人無法自拔? A:真ㄉ愛他


Q:從出生到現在讓你覺得最糗的事? A:哭


Q:每個人生存在這世界上都有他的價值,那你覺得你的存在價值是什麼? A: 笑


Q:你的夢想是什麼? A:廚師


Q:你為什麼要被我點到名? A:你給我ㄉ呀


Q:如果你只剩下一個月的生命,你想做什麼? A:花爆家產


Q:現在最想做的事? A:玩希望


Q:喜歡逛街嗎? A:恩


Q: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想當情人...單身萬歲


Q:你自認為你是一個機車的人嗎? A:對對對


Q:你是個八卦王嗎? A:一定要是呀!


Q:你覺得目前的生活還OK嗎? A:不


Q:今天的心情是什麼顏色? A:今天.明天.後天.永遠ㄉ藍色


Q:你喜歡的人會在你面前做搞笑的事嗎? A:會吧!


Q:你覺得台灣是個怎樣的國家? A:搗扁


Q:如果讓你選擇,你要當呆子還是傻子?(一定要選) A:傻子


Q:你現在過的怎樣? A:埃~~


Q:為什麼我這麼可愛? A:這個喔 託你爸媽ㄉ福


Q:如果可以選,你要當天使還是惡魔? A:天使


Q:我在你心目中的印象? A:哈ˇ


Q:想對我說的話? A:恩~~


Q:對我的感覺是什麼? A:你是...


Q:為什麼雙子最聰明? A:目前我看到ㄉ雙子座都是美女


Q:聖誕節男生寫卡片很怪嗎? A:不會呀!


Q:你想跟柯賜海一起抓牛抗議嗎? A:蛤!?


Q:如果是你放屁大家都說好臭,你會怎樣? A:逃避


Q:愛人、被愛哪個比較好? A:被愛


Q:點你的人帥嗎? A:喔喔喔 MAN喔


Q:滿多年滴感情,你男友(女友)有天忽然說不愛你了要分手,你要怎麼辦? A:不想回答


Q:如果有人想跟你賭游泳,雙腳綁起來,還單手讓你,你想跟他賭嗎?你猜你會贏嗎? A:賭呀!!我贏定ㄌ!


Q:如果你有哈利波特的隱形斗篷,你會做什麼事呢? A:哈ˇ做想做ㄉ事


Q:你認為,對於那種跟男生們很好、追起來很容易的女生,會比較不被男生珍惜嗎?(請說出你的看法) A:恩恩恩恩  我很認同ˊˋ


Q:(應景問一個)颱風天你最想做除了睡覺以外的什麼事情? A:再家裡罵幹


Q:暫且不談信仰,現在流行吃素,吃素對身體健康,同意嗎? A:好呀!


Q:正在讀哪所大學?OR大學目標是? A:台大......畜牧業  哈哈哈哈哈哈哈(畜牧業比私立大學還爛)


Q:GOOD吼!? A:YES!


Q:《變形金剛》和《哈利波特5鳳凰會的密令》哪個好看? A:變形金剛讚啦!!


Q:喜愛動漫人物與愛打電動哪個比較宅? A:喜愛動漫人物


Q: 不能說的秘密好看嗎? A: 沒看


Q: 始業考是一種極盡殘酷之事? A: 恩


Q:你花費多久時間打這個了? A:快結束啦


Q: 會覺得很衰被點到嗎(問題越來越多)? A: 還好


Q: 會不會想拿這些題目殘害別人? A: 哈 會


Q: 阿美機不機車? A: 我沒給他教


Q: 希望好玩嗎? A:好好好好好好好



親愛的中獎名單 ::

1.汪
2.天
3.C
4.罐頭
5.月
6.High
7.夾豆腐.蒸愛玉
8.腐女
9.哈哈白痴(他會寫嗎?)
10.掰~



上一篇:天空點_

下一篇:湯包點我

BUBU 2008-04-05 17:58:41

我寫了= =
雖然拖了半年= =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 2008-04-05 20:23:05
劉干 2007-11-09 21:46:14

噢 天ㄚ
照片整個沒氣質
還有還有
那名明就冰淇淋 哪來ㄉ甘蔗阿?
姚爸在後面幹麻?
乾杯唷 XD
來來來 乾一杯 笑死我

版主回應
哈哈哈MAN呀!!

明明是甘蔗!!

哇!你看ㄉ出來是在乾杯喔!!
2007-11-09 23:06:17
鳳梨做的罐頭 2007-11-08 21:02:24

兩個人在一起 是要打網咖喔 ....

說到網咖 我越來越恨 一堆煙味= =

版主回應
我也不愛呀!! 2007-11-08 22:5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