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6 19:51:54susu

獨白

這個獨白你是看不到的,我也不想讓你看到

雖然你留了言,也寫了mail給我

但我心裡頭悶著的情緒不願找出口

終究你是你,我是我,各在世界的兩頭

你寫著我誤解你

我不願辯白也不願讓你知道我在想甚麼

你說的我不是不懂

但我想的你卻從未曾了解過

一句話的上頭該有另一句的帶動

像請坐奉茶一樣,不會只奉茶而不叫你坐

你卻只納悶在那杯茶水裡

納悶我為何老說:我知道你不會讓她難過

你深深的想過這句話的前一句嗎?為何你不會讓她難過

你卻打轉著我誤解你,誤解你沒尊嚴的跟她相處

其實在愛裡頭是不需要尊嚴的

你早就放棄了自己,只因你很愛她,所以你不會讓她難過

你打死不承認的解釋,只讓我更不想跟你對話

所以.....獨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