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0 00:20:52

秋天...!

男孩突然說:[騷!我想要告白]

騷:[這麼突然!等我擦好屁股在說~羞!]

男孩:[消音~不是跟你告白辣!]

騷:[廢言我當然知!~哪個女生那麼衰小被你看上]

男孩;[消音~賣悶~下禮拜要陪我去了沒?]

騷:[當然~賀阿!不如現在就去~我等不及想看笑話了]

男孩:[消音~你覺得我要先跟誰告白]

騷:[...!你~有沒有很缺...要跟幾個女生告白阿]

男孩;[唉呦!不要先說告白辣~想先跟她們從朋友做起咩]

騷:[消音~都你在說...你水臉~人家還不一定要跟你做朋友咧!]

男孩:[所以我才想來個亂槍打鳥阿!]

騷:[好一個亂槍打老鳥!然後咧!]

男孩:[就先從看起來挑戰性比較低先著手~失敗再往下一個目標!]

騷:[消音~突然覺得你好像癡漢~你目標到底有幾個辣~!]

男孩;[3個~哈哈!賣安捏~我注意很久了]

騷;[暈!力送丟賀~都失敗怎麼辦?]

男孩:[大不鳥深夜在棉被裡啜泣~不然就去豆乾厝走一回~!]

騷;[豆乾厝咧!= =||]

秋天真是個奇妙的季節...

此時此刻誕生出一位秋天男孩...

上一篇:霧霧...!

下一篇:震的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