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22:25:27

該死的女人眼淚...!

今晚姐回來...她一如往常一到家先往狗籠方向走去...先給二隻狗"秀秀"後!...

經過門口在摸摸二隻愛上我家的二隻小貓...跟家人閒聊幾句後...

一家人開始吃晚飯...她買了二支潔牙骨順勢的遞給二隻剛放進來玩的狗...

當然二隻狗啃的不亦樂乎...姐也跟我們說...

她同事問她為什麼只買二支潔牙骨給狗狗啃而已...

我家狗不是有三隻嗎?...她開玩笑回她同事說有隻很老了啃不動了!...

說到這...我媽順勢也跟我姐提起小黃已過世的事...

姐一直問真的假的...一直問...我媽跟她訴說過程之後她才相信...

哽咽直說小黃好可憐...她說正打算等等吃飽飯後要餵牠的說...

來不及了...也說都不等她回來在下葬...讓她見小黃最後一面...

那時聽到這樣的聲音害我猛扒飯...因為我知道我姐在難過掉淚...

最怕女生在我面前掉淚的我...害我不敢直視我姐猛扒飯...
這時的飯是苦的...噎著...難下嚥的...

心想:(乾~不要在我面前哭好不好~~這樣我...雞排!我在娘什麼勁)

姐拔掉眼鏡擦擦眼淚後...跟我說叫我吃飽飯帶她去埋牠的地方...

吃飽飯兩人穿上雨鞋撐著雨傘到了那...姐雙手合十心裡不知跟牠說了什麼...

回來路上她心情平靜許多...我也轉移話題聊聊別的事逗她笑...

我想這就是每個喜愛養寵物的人最後必定要接受的痛吧!...OK啦!...


上一篇:打包起來放...!

下一篇:中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