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23:52:09

原來...我也有冷血的一面!

奇怪~奇怪!...眼睛怎麼還是有大小眼的症狀呢?...
又不是長針眼...不痛不癢的...一開始以為我睡眠不足造成的...
心想...那睡飽點應該就不會了...
後來經過幾個禮拜後還是一樣大小眼...
看來這幾天找個時間去檢查一下好了...(驚驚!)=.=||
===========================================================
最近常在電視上聽到一首歌...雖然短短的不過還滿耐聽的...
Salalio(我愛你) 我們結婚吧主題曲 主唱:蕭賀碩
不知什麼意思所幸找了一下...
原來Salalio正確拼法叫Salanheo...韓文-我愛妳(莎啷嘿呦)的意思...
整首歌裡最喜歡聽到Salalio這句....聽起來滿有感覺的...
多久沒聽人家跟你(妳)說這句了呢!?...還是...
多久沒跟喜歡的他(她)說這句了呢!?...
呵!~以我觀點...這句話如沒經過思考是不能輕易說出口的...
因為它具有使命感的...或許可以這樣說吧!^^
今天下午去買個東西...讓我目睹一台轎車撞飛一個人...心情算平靜(妖壽)= =||
今晚9點多就抓2隻狗狗去睡了!~主人我有點"纖"了...早點讓我清靜一下=.=+
嗯...聽聽舊歌新歌~抱著複雜的思緒入眠去...晚安了!

上一篇:紫色...!

下一篇:黑天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