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7 23:29:18

國中時混亂的回憶...!

記得國中時...每次早上6點只有一班公車開進我們這個小村莊而已...
如睡太晚沒座到就要去別村座了...而我當時當然沒那麼"巴結"嚕!...
常睡過頭...有時懶的等公車就會騎我堂姐那台無牌小綿羊...直殺我就讀的國中...
還好鄉下地方警察管的比較不嚴...這2.3年期間也被抓過幾次...依然安然無事...
早上上學跟下午座車的空檔...我都會跟那群狐群狗黨去我們常去的早餐店...
因為我們一些"違禁品"都會放在早餐店老闆店裡...
也因為店裡有我們喜歡玩的"麻ㄚ"賭博電玩...
PS.(當然現在不會那麼笨玩這些穩輸的遊戲嘍!)...
幾乎每天都匆匆忙忙到學校...書包永遠只帶一罐水跟一個鐵便當...
而到學校又要面對學校3大魔頭的"搜身"...人人都怕這3大魔頭(手槍.澎懶.忍者龜)
這就是他們的外號...永遠記得...哈!...
這期間經歷...因做壞事而被烏龜.子彈.LP"追"殺...
為了躲他們又是翻牆又是爬高樓的...印象最深刻應該就是...
為幫朋友釐清事情真相而差點因重義氣讓我往生在一個小混混槍下的那次吧...!
大小事亂亂混瞎混...所以常被廣播罰在訓導處罰站...
而我常因心虛只敢用餘光看我姐經過訓導處時看到我又被罰而掉淚的模樣...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終於熬到快畢業了...時間到就去試試推甄考試...
記得當時...什麼都沒讀...還悠哉的吃我的麥當勞早餐...只考國英數三科亂亂考...
以只有國文及格60分數...還被分發到前面的第三梯次...
考上了我現在還在就讀的"研究所"...考上後...
天天到學校玩電腦瞎玩瞎鬧...其他同學只能乖乖準備他們的聯考...樂的勒!...
但因我要讀那間規定不能有"過"在身...所以我媽以"學生家長會長"名義...
花4.5萬把我差一小過就讓我退學的懲處全消掉...
唉!...想想真不值得呀!...不一定那些規定都是虎濫的...學校有那麼...好嗎?!...
我常跟朋友說...以前如果我選擇讀高職的話...不一定早就畢業了...
因為至少高職生活比較有規律嚴格...不會整天想亂跑...
"研究所"跟大學生活其實都差不多...沒事整天很好翹課烙跑很好混...
一到其中期末考才在那邊抱佛腳.剖老師的LP.衝刺...難怪阿難怪!!...
國中畢業那天...曾經賞我兩個巴掌的導師在我面前掉淚...不知他是什麼意思...
是捨不得我還是他終於解脫了= =...不過還謝謝眾老師你們以前的教導...
畢業後也毅然決然的離開那些"壞"朋友...展開我新的"研究所"生活...^^
圖1:國中運動衣正面
(有些用其他顏色筆簽看不到都退色了!)
圖2:國中運動衣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