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17:48:51心藍晴語×

12/8跟5人幫(3人)網聚XDDD之二

從九乘九出來~
空空送我禮物
梨子還ㄉㄧㄤ他說 為什麼我沒有!!!偏心!!!
空空:我哪知道你生日號阿
梨子:4/21阿!!
空空:那飲料給你喝嘛!!
梨子:不要 那你喝過了



因為飛機木很大很大
小淺跟我說 要不要我幫忙拿 你們兩個女生東西拿那麼多
當然二話不說 塞給他 讓他表示紳士風度啦XDDD
說真的那個飛機木真的很ㄧㄚˊㄍㄟˊ



原本要去大立翼斯丹(不知怎麼打 打錯別罵我= =)

最後選擇去85大樓


然後走去坐公車~~~找公車~~~~

小淺還去看衣服~~~小淺被說成國中生欸XDDDD
幸好我沒被說成國小的- -...
老闆說我門很像一群高中生~~~~
而奇奇像大學生XDDD

這一路上呢 那白目的空空 一直鬧我
我就一直叫他走前面- -

結果他一直擋我路- -

走我旁邊還打我背咧!!!!你這個人那麼那麼幼稚阿!!!

我就拉他外套 好像掉了 他那邊拉 我幫他拉好
他說:唷~~~那麼好噢~~~~

我惱羞成怒把他衣服扯下來- -


還有阿!!!真不知為啥 我一直差點跌倒- -(誰叫你都不看路)
那個死阿空那邊一直笑- - 哼哼



還說啥空手道是他發明的

所以我一直對他”劈空”~!!!!




好啦~~~~坐公車人擠人- -

坐公車時還看到車禍咧...
地上一攤血...真可怕= =”



奇奇終於有笑點了= =

他把梨子的飛機木綁在手拉環上= =
小淺跟著學- -
空空呢 很悲哀的幫我拿飲料=ˇ=

可以說呢3個人的手都沒空著呢XDDD

誰叫小淺說啥 男人什麼什麼....忘了= =”


然後到火車站 大夥往後面移 坐跟早上一樣的位子

結果小淺納在前面 因為他綁我的飛機木 解不下來...
原本我是跟梨子坐的
又為了打空空 又坐去後面.....
梨子這次跟一個阿嬤坐-.-...


從窗戶數來小淺 我 空空 奇奇

然後我躺在葛格肩膀上睡覺覺-ˋˋˋˋˋ-

我:好想睡= =
空:去躺妳哥阿
我:(我躺)
淺:!!!(看空)
空:她說她想睡
淺:噢

一開始躺在背上 因為小淺在撥空空調的歌-ˇ-
梨子說空空好厲害=ˇ=
梨子:怎麼調的阿
空空:就用電腦調的阿
梨子:= =
空空:= =


公車上真的很不好睡- -
一直動..害我頭一直撞到哥的肩膀
哥太瘦了 都骨頭...撞的滿痛的= =”

然後到85大樓了
一直那邊找廁所


坐電梯時會耳鳴說-.-...
據說某人真的空空的...被電梯門夾到...


找到廁所了

某人被我跟梨子拖進女生廁所- -(正妹阿~~~)

梨子:你有種就給我近來阿!!!
空空:好ㄚ!!!!(踏一步又跑出去)
梨子:這樣哪是近來阿!!!
媛媛:對嘛 起碼進去洗手!!!
空空:好ㄚ!!(進去狂照鏡子抓頭髮- -...)
媛媛:(監視)
梨子去廁所了
空空:肖A!!(出去)

然後梨子就很久很久 我就很無聊 跑出去找男生他們
一群很舒服的坐在沙發那邊等- -...((((你們還真爽阿

還叫我去看電梯到幾樓= =”
然後梨子出來了 有點嚇到的感覺一樣

廁所完 不知為啥花了100去觀景台- -




然後要寄放東西
寄放我的飲料(((這裡面我的飲料剩最多而且剩我ㄧ個還沒喝完- -
寄放飛機木

有個女服務員就問空空說 那你要寄放嘛?
空空說好ㄚ 我是最新型的機器人 我要寄放~~~

你這個死色胚- -人家在說你手上的飲料欸!!!


電梯很快很好玩...會有星星跑出來!!!
剛剛耳鳴的時候 我跟梨子在烏耳朵
那3個男的就一直看我們烏- -...
坐電梯時 他們就問我們烏有用嘛


說真的 沒啥用- -

電梯裡還會有星星跑出來噢~~~


到75樓啦~~~

看到海洋之星 大家都說 挖~~~好漂亮噢 快拍起來!!!
我就拿手機出來拍!!!
然後我看那群人看的很興奮 趁機偷拍他們!!!!做個紀念-ˇ-*
我看到附近有兒童設施
跟梨子說 我好想去玩- -”

不久後
空空跑來跟我說:欸 那個兒童設施很適合你去玩
梨子:她剛剛就吵著要玩了
媛:= =
空:噗

然後我就跟空空去那邊玩

溜個滑梯沒溜好 撞到屁股 痛死了- -
而且明明說好一起溜下去 還騙我咧 害我又撞一次--...
然後就那邊一直鬧我
還發現一個小屋子 空空站著還不會撞到咧- -
還那邊破壞人家的小椅子小桌子
結果被我罵= =


好啦~~~~趁他不注意-ˇ-~~~~報仇的時刻來臨了!!!
他外套脫掉掛在椅子上 結果被我拿去藏
看他那邊疑惑自己的外套跑哪邊去時 整個好好笑XDDDDD

我藏在那個小屋子裡 結果被他發現了XDDD
拿走外套!!!!跑阿!!!!!哈哈哈哈 換我幼稚起來了

跑累了 坐在椅子上休息

想到梨子說我不會折衣服很遜咖
就拿空的外套練習ˋˇˊ 證明我不是遜咖ˋˇˊ

折好了~~~不過ㄧ個沒注意被他拿走了- -
算了 隨便 反正我也不想玩了


結果空空又把他外套放我頭上= =
媛:不要了噢 不要給我穿噢!!!!(威脅他 說好玩的)
空:妳穿阿
媛:真的?(當真噢- -...)
空:恩

我就把我外套脫掉穿他的- -

好大一件= =((((真懷念穿上小宏的衣服的時候
不過ㄧ個夏天的一個冬天的...


然後他們說要去看海 就又移位了

我跟空空說:你看!!!我的手不見了= =
結果他要拿剩下的袖子綁起來 結果榜不起來
還去撞到= =...聽他說 很痛= =”碰很大一聲說

然後不服輸他又綁一次
我就看到他又要撞到了
我就拉他:過來一點 不然等等撞到
他:太過去了啦 等等換你被撞!!

(這對仇人還會互相關心阿= =”)
不知為啥頓時的害羞= =....


我發現空的外套裡好像有個口袋
就跟他說
他說他都沒發現到
手伸進去看口袋
突然他的手冒出來...對我說 這還是口袋嘛= =?
我整個笑到跌倒....

他就拉我起來
他不像一般人用握手掌拉起來

是像蛇繞你手臂 扛你肩膀

我一點出力也沒
而且一下就被拉起來
差點被他力氣大嚇到@@*


然後看梨子坐姿很醜 跟他說一聲
媛:雜某 你坐姿很醜欸!!這邊有一堆男的欸
梨子:好好好...(腳並隆)
然後我就去坐 還翹二郎腿
媛:你看~~~~這樣多有氣質阿=ˇ=~~~
空空:真有氣質- -
梨子:你形象都沒了 有氣質也沒用= =
(全場大笑)- -


然後看到外國人 梨子跟小淺那邊討論
梨子:如果我用國語罵髒話 他們不懂吧?
小淺:他們會用台語回
梨子:噗...如果把英文學好 說不定能用英文罵人
(我突然插嘴)
媛:我會!!!
(沉靜一下)
媛:FUCK!!!!
(全場大笑)= =”
(孩子你笑話會不會太多了....)


一直看奇奇旁邊納涼 感覺他好孤單..
因為我跟空空一直打打鬧鬧
小淺跟梨子一直悄悄話

所以跑去跟他聊一下天=)

聊~~~~生日熊的事...

媛:這個要幹嘛的阿 好可愛噢
奇:吊飾吧?
媛:噢噢~你跟空空買給我的噢?
奇:空空出錢買的
媛:(傻一下)那...你跟他一起選的?
奇:他選的
媛:噢...(亮手機給他看瑩瑩)
媛:你看 這是他之前送我的
奇:呵呵 那時候他也有給我一個 長的很像夢魔= =
媛:噗噗 是噢
(快僵了)
媛:你看 這個都被我摔壞了 前腳斷1 後腳斷1 尾巴斷 連鼻子也斷了- -
奇:呵呵
(終究僵掉了 無奈把手機放回包包裡 我是個失敗者= =)


不過真的是他自己挑自己出錢的嘛...懷疑...


然後小淺跟梨子說啥地球5年怎樣怎樣
我也很好奇 可是空空就是旁邊那邊吵 被我烏嘴巴- -
吵死了你 哥在講話欸ˋˊ


又想到梗了 所以我又跑去跟奇奇聊天!!
媛:你有嚇到嘛??
奇:什麼嚇到??
媛:我昨天說的阿 照片會騙人
奇:沒有
媛:= =
淺:我覺得你本人比照片上漂亮
奇’淺’空 一至認為- -

挖~~~3個登登欸
因為登登也說 我本人比照片漂亮- -”


然後不知為啥

我那邊自唱自跳愛無赦

GO GO SISTER GO GO BROTHER
愛情大同 天下為公
GO GO LOVER BRAVO LOVER
酸甜苦樂 真愛無赦 YOU’RE MY LOVER~~~~

大家還討論 路過的人會不會丟摳摳給我咧~~~街頭賣藝~~~XD
我忘了誰說會被在地上的面紙拿來丟我- -

我突然把空空外套拉鍊拉上對大家說

你們看 衣服好大~~~我褲子都快不見了!!

小淺:妳這樣很像在夜店混的女生
媛:噢噢?(靠過去)我這樣?
小淺:這樣吧?(拉下拉鍊 扒開) 嗯~~~如果沒有褲子的話會更像
媛:那我去脫掉(往廁所走去)
小淺:(傻眼)
再度全場大笑

看著窗外的太陽漸漸消失在海面 包包裡的手機有時又再響...
整的有點再擔心了...
不過也不太想掃大家的興
而且梨子也說”早回去晚回去都要被罵 不如晚點回去”

然後...
跟空空玩走樓梯
第一場~~我贏了~~~謝謝大家的支持我會繼續努力~~~~
(這場差點輸說)
第二場 空空贏了- -

說真的 他好厲害 像猜透我的心思ㄧ樣
像知道我下一步要出啥一樣

然後大夥研究85大樓的形狀意義和那代表什麼字
聽說那代表”高”
空空還那邊猜 凸 ㄚ的倒過來
小淺猜什麼甲吧??
整個很好笑...
ㄚ的倒過來.....


下樓~~~大家拿到票-ˇ-
我叫他們3個簽名作紀念XDDD哈哈

出去外面天黑了(5點多吧?快6點)

而且包包裡的手機一直響 受不了了...
跟他們說我想早點回家...
因為我很怕被打 電腦被禁 門又被禁 又牽拖梨子...
他們決定回火車站吃個晚餐在解散

然後車來了 大家上車~~~
空空呢 一直被我當傭人使來喚去的
他還對我說:叫小弟噢!


梨子 你不錯!!!拋棄我- -

我跟空空排最後
空很有紳士風度的讓我先上車XD

車上整個很擔心 包包又幾分鐘來個2~3通電話
剛剛那些HIGH的心情瞬間凍住...
好想哭好想哭
一直在梨子耳邊說 我好想哭...怎麼辦...

車子上的人越來越少 也有點位子了
說真的 大家也累了 也坐一下
還有一個空位 我卻站著

為啥不坐
1.坐立不安阿
2.直覺跟我說不要坐

空一直叫我去坐 好吧去坐
我們這群人就剩空空站著 站小淺旁邊


哈 我的直覺很準的...
因為我站的地方 旁邊坐一個抱小孩的媽媽
就要下車 司機突然煞車
那個媽媽重心不穩 剛好往空空那邊倒
空空扶住了他們>
這時候我覺得那個幼稚又欠打的空空變MAN了=”)
很帥噢~~~~XD

說真的 有心動到~~~
阿 不行阿 年底要測底忘記他 又心動會很難忘的!!!不准動!!


那個媽媽下車 他又搞笑了

哀= =...

要看到他MAN時間還真短暫...



走阿走阿 車上一片寧靜

突然司機開門了 停車
後面的人下車了 剩我們

司機們不關 用很兇的語氣說
”下車”

我們全部看他

司機:看什麼看 下車阿 終站了欸!!(口氣很不好)

東西拿一拿 擺眼色 下車
車子走了 大家開始罵

我呢 也想罵 但沒心情

因為這裡...不熟...好像離火車站很遠的樣子


沒錯...我們搭錯車了= =
我跟擔心了 更想哭了

邊走邊找公車牌
我去摸空的手 問他會不會冷(晚上了 他外套還在我身上)

他說不冷 手有點溫溫的
我說 會冷要說 別假勇- -

找到公車站牌了
在一家電器行前

我蹲著
嗯= =我想哭了

看他們去換錢 沒10元
站起來 給小淺10元

給了之後 整個人恍恍神神的

突然空空拉我過去他那邊

因為有車要撞到我了- -(大姐你會不會恍神的太嚴重了)
那台小黃不是會撞我 不然就ㄑㄧㄠˊ我吧...

10元換5個1元1個5元

怎麼分阿 大家都沒1元阿!!!公車要12元欸

大家那邊想說怎麼辦

我把小淺手上要分的的錢搶過來 在馬路上探頭探腦的
找了一家檳榔攤換錢


嗯= =...心情還是不好
大家的心情都不好 不知是剛剛那個公車還是因為我....

小淺跟梨子那邊爭電視金馬獎的人誰帥不帥
他們意見超不和
看到了”沈建宏” 他們一起說了 帥!超帥!

哈哈 意見終於相同了= =”

空空在跟我聊天~~因該在安撫我心情吧= =?
他說他都把水桶裝滿水那邊堤著練
媛:練肌肉噢= =
空:這樣力氣才大阿!
媛:(回想在85被他拉起的瞬間)(乾笑)

突然想到 梨子說 他摸了空空的肚子@@
完全沒肚子= =???他妖怪= =????
梨子說 摸起來像六塊肌那樣!! 真的有在運動- -”

難怪那麼受那麼高

等了很久~~~~車來了

要去火車站了


梨子在車上安撫我的心情
大家都很安靜....
那3個男的安靜的可怕...
讓我好有罪惡感...

轉頭問空空:外套什麼時候還你
空:看妳阿
梨子:那下次見面還你好嚕~~~
空:(傻眼)
媛:噗噗


然後小淺跟空空也加入我跟梨子的聊局

我的心情~~~恩~~~~好多了=)

一直說我熱舞怎樣= =
小淺說看到我21等怕被我電 結果沒想到嫩嫩的 哼哼


到火車站啦~~~
外套還空空 要離別了XD
空空說外套被我穿的好燒- -


原本要解散的 結果梨子說 在一起去麥當勞吃個飯吧

又聚了

那邊麥當勞又玩= =

麥當勞的最好笑
就是空空的薯條掉去玉米濃湯那個時候
還有學他同學擦嘴巴XDDD
不過 瑩瑩似乎被空空看到了= =
我還以為我保護的很好=口=



好啦~~~
掰掰掰掰~~~~下次要再來玩噢^^



他們搭火車
我們搭公車


梨子跟我說了今天跟小淺跟空空的悄悄話

小淺說:冷戰期其實我們有復合的機會 但我們都不理對方 一直冷
梨子:那現在還有機會嘛?
小淺:因該沒了 空空有女朋友了

挖~~~是他要追的女生嘛@@ 恭喜他欸XD


還有知道為啥他是人氣王了
他很可愛 又很搞笑


還說啥 我跟空還滿配的 個性一樣小孩子 外表一樣瘦高
梨子跟我說了好多他們的悄悄話~~~
真不知自己該哭還該笑
包包裡的手機 這時紛紛沒停過

回家 完蛋了

我臉又暗了下來

不過回家 我比較沒事...
梨子卻被罵到哭...照理來說最慘的因該是我才對- -..


在床上玩著空空送的生日熊

想著 明明有女朋友了 為什麼還送我東西 給我外套穿咧?
不怕被女朋友知道 或良心不安嘛?



無所謂

我跟王成也沒交 王成也會主動給我外套穿
午睡還會自動在我肩上披上他的外套

或許朋友就這樣吧?

我只知道 基測沒考完 我沒那個心去談戀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