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17:11:10心藍晴語×

被愛者有許多幸福可言ˇ

被愛,是件很幸福的事,因為有人會疼你、關心你和愛你
不過有時也挺痛苦的,因為會害怕失去他...


而我常常飾演著被愛著的啦~
如:有愛我的登登、戀兒、囡囡、骨頭、空空、哥、媽咪....等,他們都很愛我:)
但是現實生活中,我就不清楚..誰是愛我的...


我有時會猶豫我該不該接受愛?該不該與幸福擁抱?
我怕上天會嫌我太幸福,而剝奪我的愛(曾經就這麼過幾次)

這幾天,我和梨子打混在一起,我覺得跟她在一起很開心,
我沒學壞!真的!!

不過星期二放學我小哭了一下(假的啦)
因為要跟梨子出去吃午餐,他們不讓我出去,
還煮了一盤「心不甘情不願」的水餃,
然後因為我哭哭啼啼的,他們才放我出去,
我們叫了好大好大碗的湯麵,吃到一半就覺得『撐』了,
我跟梨子說,這碗麵在我家絕對吃不完!!

「為啥?!」

「不知道」


然後我發現是因為我吃飯沒那麼「快樂」過,
跟梨子吃麵,我才知道我從來不知道的事,
因為我吃麵不是用「吃」得,是用「吞」得,


然後我明白,為什麼我在家會吃不完了,在麵攤卻吃的完,
因為梨子,他給我一道開胃菜叫「快樂」:)
學校吃午餐也是!有阿媽、姐、榴槤給叫「快樂」的開胃菜,



在家一直吃,那不是快樂,是無聊  無聊到拿吃來打發時間!!


我懂了登登的一句話,
『誰說一定要有血緣關係才是一家人
 所以...
 你並不是一個人
 你有我們大家我們都是一家人喔!!!』

恩...我可以排斥那個有血緣的家庭,但是打不開的那扇門說,
我不能排斥登登那群家人ˇ


因為那個家  將是我快樂和幸福的源頭ˇ

上一篇:眼淚